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治疗冻伤的一些偏方

2017-10-17 13:39:01      

治疗冻伤的一些偏方

1、盐水是我们常见的东西,殊不知,对于冻伤,它有疗效,如果冻伤了,那么我们可以用热盐水浸泡患处15分钟,连续1周,方可治疗。

2、有吹热的方法,当冻疮刚刚开始时,我们可以每天晚上用电吹风边吹边揉,几天后,冻伤就会减小了

3、风油精治疗冻疮:冻伤时,可以将患处洗净,取本品少许涂搽患处,接着用手轻轻地揉搓,直至局部发热,每日3次,连续3周,适用于冻疮初起,局部红肿硬疼者,但冻疮破溃者不宜使用。在冬季来临时,每日取本品少许外搽患处,可预防冻疮。此外,用正骨水等亦可

4、黄瓜治疗,当夏秋吃黄瓜时,可以用剩下的瓜蒂反复擦常发生冻疮的部位,只要坚持,保证不再复发,可以将冻伤治疗除根。

5、香蕉:冻伤后,我们可以每晚用热水洗患处后,取香蕉去皮,用香蕉肉擦涂皲裂处,涂擦后不要洗患处,每日1-2次,数天即愈。

6、醋:当冻疮初起时,我们可以用热醋涂抹, 醋干后, 再行涂抹, 一日数次, 可见效。

7、啤酒:冬季如有人生冻疮、可在温水中加入少量啤酒,浸泡20分钟,即可马上缓解冻疮带来的疼苦。这是因为啤酒中维生B1、B6有抗神经炎、皮肤炎禾圪进肌肉生长的功效。冬天坚持用加有啤酒的水浸泡洗用,可防止和治疗冻疮、脚气等。

8、仙人掌:我们可以将仙人掌去刺捣烂外敷患处,3天后更换,也可治疗冻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冻伤的一些偏方

风油精治疗冻疮:冻伤时,可以将患处洗净,取本品少许涂搽患处,接着用手轻轻地揉搓,直至局部发热,每日3次,连续3周,适用于冻疮初起,局部红……详细>>

治疗冻伤偏方

在寒冷的冬天,发生冻伤的情况是必不可少的。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出现冻伤的情况,冻伤不仅使我们的身体受到痛苦。有时还使我们的形象大受损伤,给……详细>>

治疗冻伤的偏方

冻伤这种情况一般是在冬季寒冷的季节容易出现的病症。冻伤这种病症几乎年年都可能发生,这让患有冻疮的患者非常的头痛。因此,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详细>>

冻伤的治疗

应迅速将肢体置于大容器内温暖,水温保持在38~43℃。回暖后,需行多普勒血流量测定,血管造影或磁共振检查,明确周围组织血液循环受损情况,……详细>>

耳朵冻伤偏方治疗

耳朵冻伤是每个人都可能经历的,它不仅让感到痛苦,而且患部皮肤还会感到奇痒无比,给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不仅让形象受到损害,而且还会忍……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