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肘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2017-08-03 16:35:41      

1、肘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首先进行清洁、去角质,深层清洁肘部肌肤,去除双手老旧角质解决手上皮肤粗糙。然后可以进行按摩,从而改善肘部疲劳,活化肘部细胞,促进血液循环解决手上皮肤粗糙问题,促进精油中美白成分的吸收。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敷手膜,这样可以使双手在与空气隔离的情况下,彻底吸收手膜中的滋润美白成分从而治疗手上皮肤粗糙,之后再进行润手滋润美白肘部皮肤治疗手上皮肤粗糙。

有手上皮肤粗糙问题的你还要注意,双手接触洗洁精、皂液等碱性物质后,用食用醋水或柠檬水涂沫在手部,可去除残留在肌肤表面的碱性物质。此外,坚持用淘米水洗手,可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2、肘部皮肤粗糙的饮食调理

注意饮食调理,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锻炼身体。另外要保持心情舒畅,再使用一些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肯定手臂皮肤好。

3、皮肤粗糙怎么保养

3.1、去角质

皮肤粗糙说明肌肤表面有很多多余的角质,你该给肌肤去角质了。如果长期不去角质,不仅会造成皮肤粗糙的状况,还会使肌肤暗沉无光泽哦!一般两星期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不需要频繁去角质。去角质一定要选择温和的产品,这样才不会伤到肌肤。

3.2、给肌肤补水

皮肤粗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缺水了,换季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干燥的问题,大家一定要做好补水工作。选择高效保湿的面膜可以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一般敷完就可以看到效果。不要等到皮肤干燥粗糙的时候才想起补水,补水是一直都要做的,肌肤缺水会引发很多肌肤问题,像粉刺、皱纹、斑点等,很多都是由于肌肤缺水造成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肘部皮肤粗糙吃什么

喝鸡皮汤或吃鸡皮,这是红楼梦里贾宝玉的最爱,所以书中说他的皮肤如女子白皙,中医讲是以形补形,后经研究发现鸡皮里确实含有养颜成分。详细>>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手上局部皮肤变的粗糙,毛孔也显得粗大。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双手皮肤变嫩呢?详细>>

皮肤粗糙怎么办 改善皮肤粗糙的小窍门

了解自己肌肤的特质,特别是对于肌肤粗糙的朋友,要明确自己是由于清洁工作没有做足,还是肌肤油脂分泌过盛堵塞毛孔造成的,在明确自己肌肤问题之……详细>>

手背皮肤粗糙怎么办

冬季保护双手必不可少的装备就是护手霜了,涂抹护手霜的方法很简单。取黄豆大小均匀涂抹在手上,然后掌心对搓发热,手背处则用拇指来进行螺旋式的……详细>>

身上皮肤粗糙怎么办?饮食调理很重要

身上皮肤粗糙怎么办?美丽的肌肤谁都想拥有,可是由于护理不当,或是一些其他的原因,肌肤变的越来越粗糙,没有光泽,因此改善这样的肌肤就成为爱……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