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烧伤
挂号科室:整形烧伤科 同类疾病:创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眼睑疤痕修复须注意什么

2017-06-16 17:42:49      

眼睑疤痕的种类有很多种,受术者在去除眼睑疤痕前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相关专家会根据每个人的眼睑疤痕特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眼睑疤痕去除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切除法和磨削法

切除法和磨削法,该方法适用于由于眼睛周围的痣、感染等原因留下的小疤痕。

专家为患者先设计好切除的部位和方法,然后进行无菌操作,刀片垂直于皮肤切开,动作要轻柔,器械要锐利,避免不必要的创伤,去除眼睑疤痕时需要将有疤部位切除,然后彻底止血。进行无张力缝合,要注意创缘对合准确;缝合时以创缘对拢为准,不可过紧,以避免造成缝线周围组织坏死。

微创磨疤治疗法

该方法适用于由于眼睛周围的痣、感染等原因留下的小疤痕。这种去除眼睑疤痕的方法主要包括激光、射频、超声电子、微晶等。

该方法适用于由于外伤、烧伤、囊肿切除等留下的大疤痕。这种眼睑疤痕修复手术能使手术疤痕部分地隐藏在双眼皮内,并能使双睑尽量对称,而且如果原先是单眼皮还可以变为双眼皮,可谓一举多得之法。

由于眼睛部位比较特殊,修复眼睑疤痕不仅需要医生具备一定的技术经验水平,更需要一个良好的手术环境保证手术的安全和舒适,受术者在修复眼睑疤痕前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保证眼睑疤痕修复手术效果和安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眼睑疤痕修复

上眼皮小的疤痕可以用整形技术切除和缝合,大疤痕切除后还要植皮,从美容上考虑,在进行上睑疤痕修整的同时,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原则是减少手术疤……详细>>

眼睑疤痕修复须注意什么

切除法和磨削法,该方法适用于由于眼睛周围的痣、感染等原因留下的小疤痕。详细>>

眼睑疤痕修复时的注意事项

眼睑疤痕修复禁忌症: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详细>>

修复眼睑疤痕要注意什么?

我们都知道,皮肤是非常的脆弱的,很多创伤都会造成疤痕,尤其是一些做过眼部整形的人,很多人因为自身体质或者医生技术水平的原因,都有可能会在……详细>>

眼睑疤痕修复术的适应症是什么

眼睑疤痕一般是位于一侧的眼皮上,做眼睑疤痕修复时应充分考虑健侧的形态,尽量达到左右平衡,看上去自然,上眼皮比较松弛,疤痕一般不致引起睑外……详细>>

  • 黄木平

  • 周东怀

  • 陈新寿

  • 王车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