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疤痕针让您远离疤痕烦恼

2017-06-13 16:53:51      

肌肤如果出现伤口不处理好,就会很容易留疤痕,因此,疤痕早就成为了爱美之路的绊脚石,如何才能改善这些丑陋的疤痕也已成为爱美人士的苦恼。疤痕针的出现,让众多的求美者看到了美丽的希望,疤痕针让您远离疤痕烦恼。

疤痕针剂配方采用药物治疗原理,其多种胶原蛋白和活性因子对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疤痕体及疤痕色素沉着均有理想的治疗效果,从而杜绝了传统药物治标不治本、药不对症、激素依赖、反复发作、副作用大等等弊端,从而达到彻底祛除疤痕的目的,引发了祛疤药物治疗改革浪潮,使疤痕治愈率提高了近十个百分点。

疤痕也是有生命力的印迹,它在深层伤口出现的地方出现,在伤口愈合过程中成长,疤痕成熟后脱落。一般而言,浅层皮肤的疤痕会自然成熟脱落,但如果伤及到真层皮肤或者伤筋动骨了,疤痕就会伴随着一直处于成长期。疤痕软化针即是通过药物注射的方式,促进疤痕的成熟从而脱落,是软化和去除疤痕的好方法。

疤痕针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去疤药物注入疤痕部位,达到抑制疤痕的效果。由于疤痕针见效快、痛苦小、安全无副作用等优势,而赢得了众多求美者的支持与认可。疤痕针是一种新型的疤痕修复注射药物,适合于小面积疤痕增生患者。对于那些增生性疤痕及疤痕疙瘩不适合手术患者也非常适用,效果很好。

疤痕针能够去除疤痕的治疗范围:新鲜创面愈合、痤疮凹疤、软化疤痕组织、增生性疤痕、疤痕疙瘩、手术创伤疤痕、平面色素疤痕、凹陷疤痕、松解烧烫伤疤痕、发白发亮疤痕、色素沉着疤痕、修复妊娠纹、萎缩纹等。

疤痕针让您远离疤痕烦恼。但并非是万能的。对于小面积的疤痕,疤痕针能以最快的效果、最轻松的方式有效去除。但对于面积极大较深的求美者,那么疤痕针的功效就会有限了。因此,如果面积较大的疤痕建议你最好采用手术去疤痕的方法加以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疤痕软化针有助于祛除所有疤痕吗?

现在女性对于自己的容貌都有很高的要求,如果脸上有明显的疤痕,这应该是爱美女性无法忍受的。所以,现在很多祛疤方法应运而生,来解决爱美女性们……详细>>

浅析疤痕针进行疤痕修复的方法

其实疤痕针的主要成分就是曲安奈德,属于类固醇激素。注射疤痕针去疤(即药物注射治疗疤痕)是疤痕治疗中一种不错的方式,疤痕针对处于疤痕增生期……详细>>

疤痕疙瘩如何护理

疤痕疙瘩是处对皮肤美观影响极大的皮肤损伤,由于皮肤的真皮层与皮肤组织受到严重损伤而生成的,时常伴有瘙痒症状,可慢慢的扩大,因此,患者生活……详细>>

怎样预防疤痕疙瘩

疤痕疙瘩严重影响了皮肤美观,让患者们感到自卑,疤痕疙瘩处理不好会继续扩大,给患者造成困扰,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患者要注意做好预防。那么,……详细>>

疤痕疙瘩全身症状是什么

疤痕疙瘩中医称为蟹足肿或巨痕症,是纤维瘤的一种。此病与体质有关,是由纤维结缔组织过度增生的产物,凡属疤痕体质者表皮若受到损伤,如创伤、蚊……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