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去除白头粉刺 拥有细腻肌肤

2017-06-13 15:34:37      

白头粉刺的原因

1、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引起皮肤分泌过盛,而导致毛囊堵塞,从而形成白头粉刺。

2、毛囊角化异常

肌肤毛囊在正常的情况下是畅通无阻的,这样有利于皮脂顺利流出,但如果毛囊堵塞,皮脂就停留在毛囊口,形成粉刺。

3、保养品使用不当

使用不适合肤质的保养品,会导致毛孔阻塞,从而引发粉刺。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1、彻底清洁

白头粉刺喜好油性肌肤,所以,一定要清除脸上多余油脂,使用控油清洁洁面乳,早晚一次,做到彻底清洁肌肤,让白头粉刺无处躲藏。

2、蒸脸

在一个面盆里放入半盆热水,然后将脸靠近热水,利用热水的蒸汽蒸面,热水凉后,再换新的热水蒸,如此反复几次,可令毛孔打开,让里面的皮脂流出,让毛孔得到顺畅的呼吸,可有效减少白头粉刺。

去除白头粉刺小妙招

1、绿豆粉

将绿豆粉调成糊状,然后在睡前洁面后,将绿豆粉均匀涂抹在脸上,待绿豆粉干后再清洗掉,坚持2个星期,可有效消除白头粉刺。

2、牛奶去粉刺

将半杯牛奶煮沸,待放至温热后,用棉签蘸湿涂在脸上,片刻后,待牛奶渗入毛孔软化粉刺,再用清水洗脸,然后轻轻将粉刺挤出,即可去掉粉刺。

3、盐水洗脸

盐水可消炎杀菌,对初期的粉刺有疗效,每天用盐水洗脸1-2次,即可有效去掉白头粉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白头粉刺是众多MM一直苦恼的事情,那么白头粉刺怎么去除呢?要了解白头讽刺的原因才能让你更科学的选择怎么去白头粉刺的方……详细>>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详细>>

脸上白头粉刺应当怎么去除

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做极易造成感染,留下痘印,尤……详细>>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绿豆粉有非常好的清热解毒的作用,它经常用来治疗痘痘。只要你能坚持一个星期,粉刺就会明显变少,长期坚持,皮肤就会又滑有嫩。准备一点绿豆粉和……详细>>

怎么去白头粉刺

怎么去白头粉刺,众所周知,粉刺是人们的常见皮肤问题,对于人们的容貌美观有一定的影响。那么白头粉刺又是什么呢?以下把白头粉刺的相关常识知识……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