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患者的护理需要做好这几点

2017-06-09 13:31:30      

狐臭对于很多人而言非常的困扰,此病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让自己的身心受到严重的影响,特别是到了夏天,狐臭的气味就会更加难闻,周围的人也会受到影响,那么,狐臭的护理应该要怎样做呢?请看下文:

狐臭患者的护理需要做好这几点

1、狐臭的护理之保持良好的情绪:患有狐臭的人群不能够经常着急生气,这样会增加身体的汗液分泌,导致狐臭的加重。很很多人群经常使用没有经过验证的偏方来治疗狐臭,这种情况可能会加重狐臭。

2、患者尽量避免大量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加身体新陈代谢速度。不要长时间的呆在空调房间内,这样对于汗液挥发并没有好处。

3、患者饮食需要注意:狐臭的护理要做到多吃含有水分和营养的水果蔬菜,乳酸饮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忌吃“有味”食品,忌多油花生果仁,忌过多红肉。

4、体内毒素对狐臭影响:如果狐臭患者有便秘的情况就要注意了,将身体毒素排出体外是对减轻狐臭有不错的效果。

5、患者自身卫生要做好:勤洗澡、勤换衣、经常使用香皂水清洗腋窝,保持腋下清洁干爽。这是狐臭的护理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患者要做好的几点保健措施

保持好的情绪,时刻心情愉快。狐臭患者不能过度的焦虑,过度焦虑容易使内分泌失调,毒素易沉积,易加重狐臭,使臭味更加难除。及时排除体内毒素,……详细>>

狐臭患者的日常护理措施要做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狐臭患者身上是会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的,这也是平常生活中大家不愿意与狐臭患者多接触的原因。很多狐臭患者就跑去医院问医生,日常……详细>>

带状疱疹患者护理方面,需要做好这几点

带状疱疹属于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所引起的一种疾病,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出现带状疱疹会表现出急促性的红斑,还有丘疹、水泡等,一般还会伴有神经性……详细>>

狐臭患者的日常护理措施要做好

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保持皮肤的干净整洁。狐臭患者可以经常使用肥皂水清洗腋下,如果您嫌麻烦的话,就直接去洗澡,洗完澡后要换衣服,这样皮肤就……详细>>

狐臭患者的日常护理措施要做好

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保持皮肤的干净整洁。狐臭患者可以经常使用肥皂水清洗腋下,如果您嫌麻烦的话,就直接去洗澡,洗完澡后要换衣服,这样您的皮……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