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身体排毒 拒绝粗糙暗黄痘痘肌

2017-06-09 11:30:37      

什么是毒素?

毒素是一种可以干预正常生理活动并破坏机体功能的物质。内在毒素如:自由基,宿便,胆固醇,脂肪,尿酸,乳酸,水毒和淤血。

外来毒素如:大气污染,蔬菜中的农药残留,汽车尾气,工业废气,化学药品,辐射,食物中的防腐剂,化妆品中超标的重金属,垃圾食品等现代文明带来的毒副作用,病原微生物。

内生之毒:新陈代谢中产生的代谢废物,生气时人体会产生一种酸毒,肠内宿便及糖脂肪,蛋白质代谢紊乱所产生的毒素。

人体为什么要排毒?

毒素的积压会紊乱身体健康,如肥胖、肌肤粗糙、长痘痘。因此,懂得美容保养的你怎会允许体内有毒素作祟?清除体内毒素自然是不能隔夜的事情。

肌肤排毒妙招:运动排毒

肌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肌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够通过出汗等方式排除其他器官难以排出的毒素。

排毒措施:每周至少进行一次使身体多汗的有氧运动。每周最好还要洗一次蒸汽浴或桑拿浴,能加快新陈代谢、排毒养颜。蒸桑拿时要注意饮水,浴前喝一杯水可帮助加速排毒,浴后喝一杯水能补充水分,同时排出剩下的毒素夏日调整身心4个活力排毒方案你需要对身体进行一次排毒大扫除,从紧张和压力中释放出来,让自己变的更漂亮。

食物排毒,尽情享受蔬菜和水果,高解毒的食品有:猕猴桃、柑橘、葡萄、菠萝、黄瓜、菠菜、卷心菜、水田芹。不要担心所有的蔬菜都有一点微苦,是由于它们含有净化物质。这些蔬果可以有效帮助身体清理毒素,坚持食用可以改善肌肤粗糙质地,肤色光亮美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佳排毒养颜法 击退暗黄皮肤

多吃粗粮和水果可以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使我们排出废物和毒素。当我们身体内部恢复活力,我们也会看起来美丽!详细>>

皮肤粗糙暗黄的罪魁祸首

皮肤因为有胶原蛋白的巩固而没有衰老,倘若你发现皮肤开始衰老、变得粗糙暗黄,那一定是皮肤内部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了,美眉们应及时为皮肤补充胶……详细>>

怎么改善皮肤粗糙暗黄!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皮肤粗糙暗黄问题,光子嫩肤手术改善皮肤暗黄的效果明显,这主要是因为彩光技术能够直接作用于受术者的肌肤深层,促进肌肤胶原蛋……详细>>

身体的肤色暗黄如何变白?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要兼顾家庭和事业,忙碌的工作生活以及沉重的生活压力,根本就没有时间以及精力来护理自己的肌肤。不注意保养的后果就是:脸上……详细>>

皮肤粗糙暗黄食疗方法

很多女孩都有熬夜的习惯,上班整天面对电脑,久而久之就会导致皮肤暗黄粗糙,有时候真是使用再好的护肤品都没用,我们需要由内而外的养出好肌肤。详细>>

  • 何宇

  • 董家鸿

  • 蔡景修

  • 王曙光

  • 何宇副主任医师

    重庆西南医院 肝胆科

    擅长:熟练掌握肝胆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能够开展较为复杂的肝胆外科手术和腹腔镜手术,除外还从事胰十二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