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鲜红斑痣色素痣疣状痣皮脂腺痣痣细胞痣

祛痣的注意事项

2017-07-04 14:28:44      

祛痣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做过治疗的该部位不要沾水,按时遵医嘱用药一周。

注意事项二:根据各个患者病情的不同,可能需要次数不同的复诊,请遵医嘱及时的复诊治疗以便确保疗效。

注意事项三:对于有结痂的顾客请让痂皮自然生长脱落,切不可自行撕脱。

注意事项四:接受过激光治疗的局部请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减少或避免色沉的发生。

注意事项五:无论什么样的疾病,在接受激光治疗后的1周内请不要食用太过辛辣刺激的食物。

注意事项六:治疗期间请不要接受去角质、微晶磨削等治疗。如有需要请征得你的治疗医生的同意。

注意事项七:术后1周后即可正常使用日常的皮肤保养产品。对于功效型的产品,使用前请征得你的治疗医生的同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情况下的痣需要去掉?祛痣的方法有哪些?

痣是皮肤常见的一类体征,在临床上痣又被黑素细胞痣,属于皮肤的良性肿瘤,发病原因是多方面的,最常见的原因是黑素细胞受先天或后天影响聚集成团……详细>>

激光祛痣后留疤痕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孩子都希望把难看的痣去掉,去掉之后会不会留疤就成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了。激光去痣相最近几年比较流行,主要是利用激……详细>>

脸上有痣如何去除?常见祛痣方法有这两种

普通人身上都存在着大大小小的痣,有些痣从一出生就有,而有些痣在成长的过程中才慢慢长出来。当一颗黑痣生长在干净的脸庞上时,显得十分突兀不美……详细>>

太田痣患者生活注意事项

治疗后7-10天内,创面不可沾水,也就是说至少一周,你不要用水去接触手术区,大面积的太田痣手术之后局部可能出现肿胀或是少量的水泡,这属于……详细>>

太田痣饮食注意事项

太田痣是东方民族常见的,以眼周区域青褐色斑痣为特点的色素性胎记,表现为棕色、灰色及蓝色的斑点所组成的斑片,病灶边界不清,病灶内的斑点色泽……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