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纯天然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2017-06-09 14:39:28      

而且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维生素e的作用及养颜方法非常多,而且对于爱美的女性还可以DIY,合理的使用维生素e这样才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当然要注意方法得当哦。

纯天然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1)预防妊娠纹:准妈妈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选用来益天然ve搽肚皮增强皮肤的弹性,这样不易长妊娠纹。

(2)治晒伤:效果绝佳(用之前先用冰毛巾和绿茶敷脸);

 (3)除皱:直接用它搽在眼角有细纹处(建议最好是晚上搽,一天一次)

(4)美白养颜:滴2滴入面霜搽脸,再搽珍珠粉增白又养颜

(5)护手:用盐水<注意要冷水>加醋几滴泡手15分钟,冲干净后搽上ve手马上可以变得又滑又嫩。

(6)可擦在眉毛、睫毛上,有提供养份的作用,能使它们变长、变得浓黑。

(7)可直接涂抹在身体表面的任何一处皮肤上,有滋润、抗氧化等保养护肤功能,冬天涂在嘴唇上,可防止干燥脱皮现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然维生素E的主要作用

防皱:皱纹的产生往往是由于皮下脂肪的损失、弹性纤维的断裂以及联结胶原组织的降解。另外,脂肪腺的退化也会促使皱纹的生成。详细>>

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维生素E具有维持结缔组织弹性,促进血管的血液循环的作用。在体内还可调节激素正常分泌,控制体内酸素消耗,保护皮肤粘膜等功能,从而使皮肤滋润……详细>>

维生素e的作用

维生素E能促进生殖。它能促进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数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浓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预防流产。维生素E缺乏时会出现睾……详细>>

维生素E的副作用

血栓性静脉炎或肺栓塞,或两者同时发生,这是由于大剂量维生素E可引起血小板聚集和形成。详细>>

维生素e的作用?

各种维生素都有很多的功效,特别是维生素e,大家都知道它的作用吗,在电视上大家应该都看过关于维生素e的介绍,它能够很好的祛斑养颜,而且美白……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