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湿疣疱疹之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

2017-06-09 11:57:54      

症状一 生殖器疱疹疼痛经常在首次发生时最严重,在后面的发作中疼痛将会减轻并且持续时间缩短是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之一。

症状二 生殖器疱疹的常见的症状可以感染身体的以下区域:阴茎、阴囊、外阴、阴道、肛门、尿道、大腿、臀部也是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

症状三 有些携带女性生殖器疱疹的人没有症状,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包括或者是被误诊成其他疾病,比如:阴道酵母菌感染、股癣、虫咬、痔疮、向内生毛。但生殖器疱疹对未育男性的危害却是有着重大的影响。

症状四 痛在人首次感染后的第四天至第七天发生。在首次感染后也可能会有类似流感的症状,包括发热和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症状的来去没有特定的模式。有的人可能一年发作一次,还有些人可能几个星期就发作一次也是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

症状五 常见的生殖器疱疹症状是一簇包含有流动性液体的大水疱,破裂后会产生疼痛的溃疡,溃疡之后结痂然后自愈。这个过程可能会持续好几天。但是在有些人只表现为皮肤上有一些小疹子和类似丘疹的小肿块均是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

生殖器疱疹疾病很多人都在找寻早期症状,这关系到是否能及时发现生殖器疱疹疾病。那么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专家介绍生殖器疱疹是传播……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 生殖器疱疹易传染

原发性生殖器疱疹:患处先有烧灼感,然后出现红斑,继之在红斑的基础上发生多群红色丘疹,并感到热痒,不久即可变成小水庖,数日后水疱变为脓性,……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最常见的生殖器疱疹的早期症状表现是一簇包含有流动性液体的大水疱,破裂后会产生疼痛的溃疡,溃疡之后结痂然后自愈。这个过程可能会持续好几天。……详细>>

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要认识

生殖器疱疹归于病毒感染,其容易经性生活感染,它的潜伏期通常在不洁性生活后2~7天,均匀6天,最长达45天。这是归于生殖器疱疹的表现之一。详细>>

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是怎样的

患者常常会伴随着发热、头痛、全身乏力、尿频、尿痛、排尿困难等症状而发病,并且随时可能伴随着其他症状。生殖器疱疹早期症状的第一个突出的特征……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