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带状疱疹高发的三大人群

2017-06-05 16:41:00      

患了带状疱疹之后,早期患者会出现低热、浑身没力、食欲不振的情况,有的甚至还会感觉到发病部位疼痛,因与其他病症症状相似,易导致误诊漏诊的情况,所以那些带状疱疹的高发人群要注意了,一旦发现类似症状,及早就医是关键,下面就来看看哪些人群是此病的高发人群。

高发带状疱疹的三大人群

1、肿瘤患者或者患有红斑狼疮等自身免疫性病的病人,另外,大量服用激素的免疫制剂药物人群,都是带状疱疹的高发人群。

2、老年也是带状疱疹的高发人群,因为老年气血亏虚,抵抗力差,容易受到病毒感染而诱发带状疱疹。

有研究证实,带状疱疹的发病率和年龄成正比,年龄越大越容易发生带状疱疹,而且老年免疫机体不佳、新陈代谢慢,患带状疱疹后更容易留下神经痛的后遗症。并且随着带状疱疹的低龄化,中青年患有带状疱疹也很常见。

3、工作紧张、精神压力长期较大、情绪经常低落、长期熬夜的人也要警惕带状疱疹,也是高发带状疱疹的人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发带状疱疹的三大人群

肿瘤患者或者患有红斑狼疮等自身免疫性病的病人,另外,大量服用激素的免疫制剂药物人群,都是带状疱疹的高发人群。详细>>

高发带状疱疹三大人群

带状疱疹早期症状及其容易会出现低热、浑身乏力、食欲不振,大部分则会感到局部外周神经的疼痛,从而出现误诊的现象。因此,高发带状疱疹的人群要……详细>>

高发带状疱疹的三大人群

带状疱疹早期症状及其容易会出现低热、浑身乏力、食欲不振,大部分则会感到局部外周神经的疼痛,从而出现误诊的现象。因此,高发带状疱疹的人群要……详细>>

三大人群易得带状疱疹 带状疱疹的家庭护理

带状疱疹早期症状及其容易会出现低热、浑身乏力、食欲不振,大部分则会感到局部外周神经的疼痛,从而出现误诊的现象。因此,高发带状疱疹的人群……详细>>

带状疱疹多发的人群

中医认为,老年往往气血亏虚,容易使外邪入侵。研究也证实,带状疱疹的发病和年龄明显成正比,老年的机体免疫力不佳、新陈代谢慢,患病后更容易留……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