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从指甲预测皮肤病

2017-05-19 16:01:28      

从指甲预测皮肤病。不知道以前你们看过指甲没有,很多人都是怎样是缺钙怎样是不健康。其实从指甲看我们的健康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毕竟指甲是我们人体的一部分。而且,从指甲的颜色形状等还可以预测皮肤病呢,这一点可能很多人都不懂。那么,怎样看指甲来预测皮肤病的发生。红润、坚韧的平滑而有光泽。指甲盖上的月牙清晰,且呈现弧形。而且从颜色上看,如果是健康的指甲,应该是粉红色。

从指甲预测皮肤病。健康的指甲,如果出现异常变化。这个可能是贫血,心脑血管疾病等多种疾病的征兆。美国皮肤病专家说,当健康的指甲出现颜色变化或者是指甲开裂,纹理等异常情况时。特别是感到指甲疼的话,尽早去看皮肤病。

甲苍白,伴有四肢无力多为血虚。通过口,唇及眼结膜的红润程度判断血虚。如果你的指甲苍白,指甲盖中间出现凹陷。指甲边缘翘起,很可能是缺铁性贫血。

从指甲预测皮肤病。指甲看我们整个人体的健康状况,这个并不是无稽之谈。其中暗含着深刻的道理。就像指甲的月牙也是一个重要的判断依据。皮肤病的发生,好多都是病变在理,症状在外。因此,治疗起来也就需要从根部直达外表进行全方位的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病的种类及症状

皮肤病的种类及症状,患上了皮肤病真的是一件让人非常苦恼的事情,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瘙痒起来就要停下所有的工作来抓挠,到底皮肤病有哪些症状那……详细>>

皮肤病的种类图片 哪些人易患皮肤病

皮肤病的种类图片,皮肤病的发生与人的健康情况、生活习惯、工作环境与身心状况等都有密切关系。比如全身性疾病、接触过敏源、特殊职业接触等均可……详细>>

夏季皮肤病高发?要警惕这4种皮肤病!

随着夏天的到来下,气温不断升高,夏天也是雨水比较多的季节,天气也常常是闷热的状态,人们出汗也会有所增多,各种皮肤病的发病率也就有所增高。……详细>>

哪些皮肤病会传染?谨防这6种皮肤病!

皮肤病可大可小,在生活中很常见。轻者几天就能好转且不留任何痕迹,重者终生不会痊愈,甚至发展成皮肤癌,治疗起来很困难。还有一些皮肤病有一定……详细>>

皮肤病也会致命?要警惕这6种致命的皮肤病!

皮肤病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大部分皮肤病的症状都不会太过严重,主要就是容易反复出现,比较顽固,影响到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但这不代表皮肤……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