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正文

空调房MM护肤 解决你的皮肤干燥问题

2017-03-22 11:48:00      

夏季的燥热和高温让我们全部躲在空调房中享受冷气带来的舒适感,殊不知空调房中干燥污染的空气是造成我们肌肤问题频现的根源,干燥和粗糙都会出现在空调房MM们的脸上,看看上班族MM们的糟糕肤质就能让你感到紧迫感了。

1、早晚护肤保湿不马虎

在空调房中度日,就要考虑到皮肤的保湿工作是否做到位了,这与每天早晚的护肤脱不了关系,早上清洁完面部之后,保湿水和保湿乳液便是样样都不能少的,而晚上睡前可以敷一些保湿面膜,让营养充分渗入肌肤,带来长效的保湿补水效果。

2、眼部保湿不忽视

在保湿工作中,眼部肌肤的保湿一定不能错过,空调房中干燥的空气会吸走肌肤的水分,干燥的眼部肌肤可是会出现细纹的哦,眼部衰老可是最恐怖的,所以MM们一定要做好眼部保湿工作,避免细纹的产生。

3、保湿喷雾随身带

长期处在空调的环境下,肌肤缺水问题十分严重,想要一整天都保持肌肤的水润,只能随身带一瓶补水喷雾了,让水分流失的肌肤能够及时获得水润保护,最好隔三个小时就用上一次,一定能改善空调房中干燥的肌肤状况。这些夏季护肤心得你都记住了吗?空调房中的夏天也要精心护肤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吹空调等7种生活习惯 加剧秋季皮肤干燥

空调房实在是皮肤干燥的罪魁祸首。虽然在空调房里舒适放松,但是在无形间肌肤也承受了更多的伤害。对于长期工作在办公室的白领们,温度降低会减少……详细>>

皮肤干燥 护肤误区所导致

有些人的皮肤比较干燥,皮脂分泌量较少,若使用的洁面乳洁力强劲或洗脸时力度过大,新的皮脂膜很难即刻形成,如果不马上使用护肤品补充水分和养分……详细>>

冬季容易皮肤干燥瘙痒?教你3招改善皮肤问题!

冬季凛冽的寒风,呼啸而过,寒风带来的寒气也会落在人们的脸上和手上。有很多人在冬季会感觉自己皮肤格外干燥,甚至脱屑,皮肤出现裂口。在多喝水……详细>>

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

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保养皮肤的步骤,妈妈们你们有注意过吗?不知道保养皮肤也有步骤?感觉以前做的皮肤保养效果不好所以就放弃了做保养?跟着……详细>>

冬季皮肤干燥让人越发衰老?掌握5个保湿小妙招,解决皮肤干燥问题!

皮肤干燥虽然和其他的皮肤问题相比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但是它带来的影响却并不简单。皮肤如果一直非常的感受,一直处于缺水的状态,就容易长细纹,……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