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痤疮饮食注意

2017-02-27 10:17:35      

长痤疮一定要注意饮食习惯,特别是夏天更加应该注意,痤疮饮食应该注意什么呢?

一、长痤疮不能吃辛辣之品,这类食品性热,食后容易升火,痤疮者本属内热,服食这类食品无疑是火上加油。

二、长痤疮不能吃高脂类食物,高脂类食物能产生大量热能,使内热加重。

三、长痤疮不能吃高糖食物,人体食入高糖食品后,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

四、长痤疮不能吃腥发之物,腥发之物常可引起机体过敏而导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而难以祛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年痤疮要注意什么饮食

青年痤疮要注意什么饮食?痤疮是一种慢性疾病,长痤疮的人数不胜数,它的发病时间很长,治疗病程较缓慢,很容易复发了。辛辣食物吃多了,导致皮……详细>>

痤疮饮食注意

长痤疮一定要注意饮食习惯,特别是夏天更加应该注意,痤疮饮食应该注意什么呢?详细>>

关于痤疮的饮食注意

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引发痤疮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要预防和治疗痤疮,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选择显得尤为重要。下面将为大家介绍痤疮患者的饮……详细>>

痤疮饮食的注意事项

生活中很多疾病的出现都是有原因的,不是凭空就出现的,痤疮这个疾病也是一样的。好多人在生活中由于生活没有养成好的饮食习惯,食用了大量辛辣的……详细>>

痤疮饮食注意哪些

不吃红肉(猪、牛等哺乳动物的肉),可以吃一些鱼、蛋(不吃蛋黄),每天100克左右。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