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阴囊湿疹如何治疗

2017-02-24 11:39:42      

阴囊湿疹是一种生长在阴囊上的一种湿疹,由于阴囊湿疹的发病位置比较的特殊,而且又处在男性朋友的敏感部位,所以阴囊湿疹不仅伤害了男性患者的身体健康,还会给患者造成十分严重的心理负担,那阴囊湿疹如何治疗呢?

首先,治疗阴囊湿疹的时候在急性病气主要是冷敷为主,可以每天用干净的冰水冷敷,可以在水中加入食量的明矾,有条件的可以用蒲公英熬水冷敷,这样能够起到很好的消炎止痒的功效,还能够减轻湿疹的情况。

其次,治疗阴囊湿疹也可以采用食疗的方法,每天可以用冬菇苋菜煮烫喝,因为冬菇和苋菜都是很好的清热解毒的食物,喝汤之后还能够有很好的抗炎消肿的功效,长时间服用能够缓解阴囊湿疹的刺痒感。

最后,治疗阴囊湿疹还可以在患病的部位涂抹上枯黛散,可以洗净患病部位后,用蓖麻籽油调和枯黛散涂抹在患处,不过涂抹的时候要注意皮肤破损和溃烂的地方不要涂抹,这样能够缓解干燥脱屑的情况。

得了阴囊湿疹之后,一定要保持好个人卫生,内衣裤要勤换洗,还要保持好患病部位的干燥,这样才能够避免加重细菌感染的情况,还要注意忌口,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囊湿疹如何治疗

阴囊湿疹是一种生长在阴囊上的一种湿疹,由于阴囊湿疹的发病位置比较的特殊,而且又处在男性朋友的敏感部位,所以阴囊湿疹不仅伤害了男性患者的身……详细>>

阴囊湿疹与阴囊搔痒的治疗

阴囊湿疹是一种常见的阴囊皮肤病,俗称“绣球风”、“肾囊风”。它对称发生,常波及整个阴囊,患处奇痒,临程持久,反复发作,不易根治。本病有急……详细>>

阴囊湿疹是什么回事?怎么治疗阴囊湿疹?

阴囊湿疹其实是一种湿疹,在中国医学上面称它为“肾囊风”、“绣球风”。 蔓延的部位主要分布在阴囊皮肤和肛门附近,极少数可以蔓延到阴茎。阴囊……详细>>

阴囊湿疹不可怕 这些药膏能治疗阴囊湿疹

阴囊湿疹是湿疹中常见的一种,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此病瘙痒剧烈,皮疹呈多形性改变,容易复发。这个季节是这个病……详细>>

预防阴囊湿疹如何选择内裤

阴囊湿疹是湿疹中最常见的一种,此病瘙痒剧烈,皮疹呈多形性变,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容易复发,可以治疗,要达到……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