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资讯 > 正文

丹毒的危害有哪些呢?

2016-05-09 21:13:3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丹毒是一种严重的疾病,如果治疗不及时会有生命危险,所以我们自己在受伤后一定要给伤口消毒,不要大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那么丹毒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专家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下。

1、丹毒在皮肤上的表现就是局部的像四周扩散,皮肤中央红色会减退等。

2、如果本身有脚气等疾病都会是患者的丹毒反复发作,还会对患者造成淋巴阻塞增生。

3、该疾病在患者发烧的时候产生不良的反应,如想吐等症状。皮肤跟普通人的皮肤显出不同的颜色,在触碰式会有发热,而且还会有压痛的感觉。

4、丹毒会损害肌肤,由于丹毒的红肿是由皮肤局部四周开始蔓延,皮肤局部的中央红色开始进行消退、脱屑,随后颜色逐渐转为棕黄。

5、丹毒容易复发,如果本身就有足癣或者是丝虫感染这些疾病都会使患者的下肢丹毒容易反复发作。有的时候患者还会造成皮下淋巴管阻塞、增生而致使发生橡皮腿,而且同时还伴有局部淋巴结肿大。

6、丹毒影响生活和工作,该病经常在患者寒战、发热的时候起病,患者可发生全身不舒服、恶心和呕吐等症状。

丹毒的危害就给大家说到这了,相信大家对此病也有所了解了吧,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要放过自己身体的任何不适,一定要及时的就医,及早的诊断,及早的治疗,这样才能让我们远离疾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丹毒的症状有哪些?

丹毒的症状有哪些?丹毒主要是由于B型溶血型链球菌感染而引发的皮肤疾病,皮下组织以及周围软组织的急性炎症,在全年都可能发生这种疾病,最为……详细>>

丹毒有哪些典型症状

 丹毒的好发部位为下肢和面部。发病前常有活动期足癣、鼻、口腔内感染病灶及皮肤外伤史,皮损出现前常有恶寒、发热、头痛、恶心、呕吐等全身症状……详细>>

丹毒的症状有哪些

不管是什么疾病,都是越早治疗越好。在疾病早期的时候,由于病情比较轻微,所以治愈起来比较容易,而且疾病越早治好,患者所受的折磨就越少。对于……详细>>

丹毒的症状有哪些呢

限局型 为本病在临床上最多见的一型,在病菌侵入部位发生疼痛。继之患部皮肤肿胀,出现境界清楚的紫红斑,红斑逐渐向周围扩展,中央部分消退,边……详细>>

丹毒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丹毒患者饮食建议有哪些呢-?不可否认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不仅仅对于丹毒的治疗是有帮助的,对于丹毒患者延年益寿也是大有裨益的。丹毒患……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