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正文

治疗荨麻疹的小偏方是什么?

2016-04-11 21:34:50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目前正值夏季,荨麻疹的发病率居高不下。荨麻疹让很多的患者都非常地困恼,那么有没有治疗荨麻疹有效的偏方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治疗荨麻疹的小偏方是什么?

治疗荨麻疹的小偏方是什么?

1、九华粉洗剂外搽,每日3-5次。

2、百部煎汤外洗,痒甚时外洗以痒止为度,抓破处慎用。

3、楮桃叶或鲜苍耳子的叶和子,均可水煎外洗。

4、茵陈、路路通各60克,水煎熏洗,每日2次,以微出汗为度,勿使受风。

5、防风、荆芥各6克,水煎服;或炒黑荆芥、防风各9克,焦麦芽15克,水煎服。

6、茺蔚子30克,银花9克、水煎服;或茺蔚子30克、地肤子15克、蝉衣10克,水煎服。

7、香樟木或晚蚕沙30-60克,煎汤熏洗,用于慢性荨麻疹患者。

温馨提示:每个人的病情皆是不一样的,以上的小偏方还需遵循医嘱。

以上就是对于治疗荨麻疹的小偏方是什么的介绍,您是否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了呢?荨麻疹还是很好控制的,但是需要我们日常的小心护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孕妇荨麻疹小偏方

孕妇由于生理原因,一般免疫力比较底下,很多人觉得孕妇最应该避免发生的是感冒,其实提醒孕妇还要注意荨麻疹的发生,因为荨麻疹发生后所需要治疗……详细>>

治疗荨麻疹的饮食小偏方

治荨麻疹的食疗小偏方,荨麻疹就是被人们称之为“风疹块”、“风疙瘩”的一种皮肤病,这种皮肤病有过敏性,一旦接触到了过敏原发起病来真是一发不……详细>>

治疗荨麻疹的小偏方是什么?

目前正值夏季,荨麻疹的发病率居高不下。荨麻疹让很多的患者都非常地困恼,那么有没有治疗荨麻疹有效的偏方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治疗荨……详细>>

治疗荨麻疹的小偏方是什么

百部煎汤外洗,痒甚时外洗以痒止为度,抓破处慎用。详细>>

饮食治疗荨麻疹的小偏方

首先专家介绍:荨麻疹初期的症状就是患者会出现皮肤瘙痒,抓后皮肤迅即发生大小不等之风团,强留的瘙痒感,反反复复,甚至累及粘膜,出现腹痛、腹……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