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正文

慢性荨麻疹症状

2016-04-11 18:18:50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慢性荨麻疹一般皆是由急性荨麻疹没有治好转化而来的,并且这种病一般找不到发病的原因。发病的症状通常会遍布于人体的全身各处,脸部及四肢。专家称对于慢性荨麻疹一定要尽早的治疗,那么就得先知道慢性荨麻疹你的症状是什么。

专家向我们解释道对于慢性荨麻疹来说,对于脸上或四肢发出一块块红肿且很痒的皮疹块,常常越抓越痒,越抓越肿。

慢性荨麻疹的症状:

那么慢性荨麻疹的病症因素是什么呢?专家称正如从急性荨麻疹到慢性荨麻疹没有进行性变化一样,普通荨麻疹可以是独立性疾病,所以一般没有普通荨麻疹可进展到伴血管炎的荨麻疹。对荨麻疹及免疫复合物介导的血管炎的易感性而言,疾病的表现可能代表了两种独立但又共生的疾病,但一种可以加重另一种。

慢性荨麻疹症状是什么样的呢?也有在一定的程度上可能是因肥大细胞或嗜碱性粒细胞对释放介质特别易感,内源性刺激持续或反复诱导介质释放,慢性荨麻疹不是从急性荨麻疹反复发作而来,这是一种原发性缺陷的表现,而不是进行性疾病的一个阶段。

慢性荨麻疹会有遗传的性质存在,所以在异位性疾病或异位性皮炎时,有明显的家族易感性。有异位疾患的人常患荨麻疹,然而并没发现异位性与慢性荨麻疹间有什么明显的联系,也未发现对慢性荨麻疹的家族易感性的证据。

以上就是对于慢性荨麻疹症状的相关介绍,我想大家也都有了一定认识了。在了解了慢性荨麻疹的症状之后要积极的对症进行治疗,这样对于我们的病症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饮食可缓解慢性荨麻疹症状

慢性荨麻疹常找不到病因的疾病,患者常不定时地在身上、脸上或四肢发出一块块红肿且很痒的皮疹块,常常越抓越痒,越抓越肿,且治疗困难,那么慢性……详细>>

荨麻疹症状:日光性荨麻疹症状有这些表现

日光性荨麻疹的常见症状表现,荨麻疹是种过敏性皮肤疾病,这种皮肤病在生活当中非常常见,导致荨麻疹的过敏源很多,但是让许多患者没有想到的是,……详细>>

荨麻疹症状:寒冷性荨麻疹症状的表现

寒冷性荨麻疹症状的表现,寒冷性荨麻疹具有季节性,冬季是它的高发季节,当患者受到冷风刺激的此时,会出现局部风团,这些部位会瘙痒难忍,下面我……详细>>

荨麻疹症状

荨麻疹是属于一种非常常见的皮炎症状,但是它对于人们的危害却非常的大,主要是特别容易反复,那么荨麻疹是个什么样的样子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荨……详细>>

儿童丘疹性荨麻疹症状

儿童丘疹性荨麻疹症状?丘疹性荨麻疹又称小儿荨麻疹性苔藓,夏季儿童最易得的一种过敏现象,多数是皮肤由于小虫子叮咬或是对虫子分泌物过敏引起……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