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正文

什么是人工荨麻疹

2016-04-11 17:57:0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荨麻疹是分很多种类的,其中像过敏性荨麻疹,丘疹性荨麻疹之类的。但是很多患者对于人工性荨麻疹不是太了解,什么是人工性荨麻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人工性荨麻疹的的症状及危害都有什么。

专家称,对于人工性荨麻疹主要就是指患者出现刺激,或者一些钝器或者指甲造成皮肤的划伤就是人工性荨麻疹,那么此病有什么特点呢?

1、病程不定,可持续数月或长期存在。

2、患者皮肤对外界机械性刺激非常敏感,皮肤上通常无风团,不久消退,伴有瘙痒。

3、可发于任何年龄,也可由药物引起如青霉素,也有认为与皮肤肥大细胞存在某种异常功能有关。

那么人工性荨麻疹会有哪些危害呢?

1、影响患者正常的工作生活学习:

首先人工性荨麻疹会影响患者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情况。专家称如果荨麻疹若发病未及时治愈,可迁延长达数月甚至若干年,晨起或临睡前瘙痒加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睡眠质量,导致心情抑郁,精神状态差,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

2、诱发其他疾病:

荨麻疹发病如伴有消化道症状,会引起恶心、呕吐、腹泻和腹痛等胃肠道功能疾病;

以上就是对于什么是人工荨麻疹的相关介绍,您是否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了呢,人工性荨麻疹的出现大家一定要重视,如果出现了以上的几种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诊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工荨麻疹是什么

人工荨麻疹是什么?皮肤划痕症也称人工性荨麻疹,是皮肤血管的过敏反应,过敏反应的形成由内因和外因皮划痕阳性共同作用所致。此类患者血清中存在……详细>>

人工荨麻疹图片

人工荨麻疹图片?人工荨麻疹是荨麻疹常见类型,给人们带来影响较大,它是是皮肤血管的过敏反应,过敏反应的形成由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详细>>

人工荨麻疹偏方

人工荨麻疹偏方?人工荨麻疹是荨麻疹常见类型,给人们带来影响较大,它是是皮肤血管的过敏反应,过敏反应的形成由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详细>>

人工荨麻疹怎么治疗

人工荨麻疹怎么治疗?35岁的张先生近日参加喜宴,饮酒后腹部开始起红风团,伴有剧烈瘙痒,皮疹很快遍及全身。去医院皮肤科就诊,医生临床诊断为……详细>>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荨麻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皮肤科疾病,也是危害最大的疾病之一。荨麻疹一旦出现,治疗起来很是棘手。而且传染性极……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