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正文

慢性荨麻疹都有哪些明显症状出现

2016-04-09 23:19:29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荨麻疹分为很多种,其中慢性荨麻疹的危害最大,所以我们一定要在其荨麻疹演变为慢性荨麻疹之前了解其症状,早日的进行预防,那么特殊类型的慢性荨麻疹都有哪些呢?

(1)人工性荨麻疹:

用指甲或钝器划皮肤时,即发生与划痕相一致的条状隆起,不久消退,伴有瘙痒。

(2)寒冷性荨麻疹:

有获得性和家族性两种。家族性寒冷性荨麻疹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获得性寒冷性荨麻疹可能为自体免疫性变态反应,对冷过敏,大多属特发性,约1/3有遗传过敏史。

(3)胆碱能性荨麻疹:

多见于23~28岁青年。皮损特点为直径1~3mm小风团,周围有红晕,疏散分布,不相融合,自觉剧痒。

(4)日光性荨麻疹:

皮肤暴露于日光或人工光源后数秒至数分钟后,局部出现瘙痒、红斑、风团、偶尔有血管性水肿。

慢性荨麻疹都有哪些明显症状出现?以上即使对于荨麻疹的相关介绍,您是否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了呢,荨麻疹对于人们的健康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尽量的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荨麻疹有哪些常见症状?

慢性荨麻疹属自身免疫机制参与的过敏性皮肤疾病。因机体所产生自身抗体引发嗜碱性粒细胞脱颗粒,导致组胺释放和皮肤病变。 详细>>

慢性荨麻疹有哪些注意要点

慢性荨麻疹也是荨麻疹的一种,主要症状是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所形成。在日常生活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详细>>

慢性荨麻疹会有哪些临床症状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环境空气的恶化,越来越多的皮肤病显露出来,荨麻疹就是其中一种,特别是慢性荨麻疹的症状是哪些,让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详细>>

慢性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

慢性荨麻疹患者的皮肤表现有时候不明显,但是容易出现反复加重的现象。在异位性疾病或异位性皮炎时,有明显的家族易感性。详细>>

慢性荨麻疹有哪些症状呢

得了慢性荨麻疹皮肤立刻就有风疹块出现,风疹块出现之前局部还伴有瘙痒感和麻刺感。某些患者在风疹块出现之后可以在短时间内出现一些症状,如食欲……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