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扁平疣到底怎样去治疗

2016-03-28 23:16:44  来源:齐鲁网健康频道    转载

肌肤是娇嫩的,每个人都羡慕那些白白的肌肤,尤其是那些患有皮肤病的患者,现在在青少年人群中患有扁平疣疾病的比较的多,专家指出这种疾病在临床上是一种传染性疾病,还比较容易复发,那么,扁平疣怎样治疗?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针挑法,在对扁平疣进行治疗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消毒注射针头,挑破皮损处,挤出豆腐渣样小栓,外涂紫药水或络合碘。如疣体较多,可分批治疗,隔3~4天针挑1次。

2、针刺法,在列缺、合谷、足三里、大骨空等穴位,针刺得气后留针30分钟,每日1次,10天为1疗程;也可局部取穴,将消毒针直刺疣体中心,有酸重感时捻针5~7次拨出。

3、敷贴法,使用鸦胆子仁5粒,捣烂。先将患处以热水浸洗,用消毒刀刮去疣体表面的角质层,再将鸦胆子泥敷在创面上,以玻璃纸和胶布固定,3日换药1次。

4、外洗法,对于扁平疣来说,我们可以使用板蓝根30g或苦参饮片30g,煎汤洗涤患处,每日洗3~4次来进行治疗。

以上就是针对扁平疣怎样治疗的详细介绍,相信广大患者现在清楚扁平疣怎样治疗了,温馨提醒广大患者,一旦发现自己患有疾病了,就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正规的医院才能够帮助我们恢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怎么治疗 扁平疣治疗的五款食疗方

扁平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造成的一种常见皮肤病,好发于脸面、手背和前臂,为针头至绿豆大的扁平丘疹,呈圆形或不规则形,略高于皮肤,色浅褐,……详细>>

怎样去诊断扁平疣

扁平疣是一种世界皮肤顽症,在亚热带潮湿地区发病率很高,如东南亚、印度、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在国内,因气候问题南方的发病率……详细>>

扁平疣可传染人 治疗扁平疣四大禁忌

扁平疣的发生以青少年为多见,好发部位为颜面和手背,影响美容。详细>>

扁平疣到底哪些症状呢

专家指出,其实扁平疣是如今的日常生活中的人群中极为熟悉的一种严重性疾病,因此扁平疣患者很有必要去加强对扁平疣预防措施。很多人都有问到扁平……详细>>

扁平疣要做哪些检查?如何治疗扁平疣?

扁平疣患者在治疗前应该先了解疾病情况,首先忌用皮质类固醇软膏,也就是说不能外涂激素类药物。扁平疣一般都是真菌引起的,激素不能杀灭真菌,相……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