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正文

扁平疣都哪些症状表现呢?

2016-03-26 00:00:3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扁平疣是一种带有病毒性的皮肤病,很多人都不了解它,以至于患上了该病都不知道,以至于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间,还传染给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它极其容易传染,给身边亲人的身心健康带来巨大的威胁。

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我们得先了解扁平疣的症状有哪些?

1、扁平疣多发于颜面、手背及前臂等处,表现为正常皮色或浅褐色的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境界明显。

2、在初发病时,皮损发展及增多较快,因扁平疣的疣体中有大量活跃的病毒。

3、当局部被搔抓时,疣体表面和正常皮肤可产生轻微的破损,这时病毒很容易被接种到正常皮肤上而产生新的疣体。

4、扁平疣具有传染性,疣体在患处进行扩张当患者有意无意地搔抓患处,结果发现疣体越来越多,甚至沿抓痕呈串珠状排列或密集成片。

友情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扁平疣的症状已经有所了解了,扁平疣的出现,对患者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我们在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做好预防疾病的措施,积极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这样才能远离疾病的侵害,如果患上了扁平疣应到正规医院治疗,请勿擅自用药,以免加重病情或导致病情恶化。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的症状有哪些?这样可预防扁平疣

扁平疣这种疾病你听过吗?你了解扁平疣的症状吗?扁平疣和寻常疣一样是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皮肤上突出的病变,有传染性,传染他人的可能性较小,……详细>>

扁平疣的表现症状是怎样呢?

在众多皮肤病之中,倍受人们关注的有很多,扁平疣这种疾病只是其中的一种,提起扁平疣,大家对其了解多少呢?相信很多朋友对于该病还是非常陌生的……详细>>

扁平疣的症状表现

 您了解扁平疣吗?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扁平疣患者,专家介绍说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的皮肤病,比较好发于青少年人群,扁平疣对患者的美观影响比……详细>>

扁平疣的表现

在众多皮肤病之中,倍受人们关注的有很多,扁平疣这种疾病只是其中的一种,提起扁平疣,大家对其了解多少呢?相信很多朋友对于该病还是非常陌生的……详细>>

扁平疣哪些症状

传染性软疣初起为米粒大、半球形丘疹,中心有小白点,逐渐增至如绿豆大,境界明显,质硬,中心凹陷似脐窝,呈灰白、乳白、微红或正常皮色,表面光……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