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资讯 > 正文

带状疱疹有什么偏方治疗

2016-03-23 14:30:5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带状疱疹是一种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对人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严重着引起神经痛,如果患上带状疱疹,我们要及时进行治疗,减少疾病带给我们的痛苦,各位患者除了在医院进行治疗以外,还可以参照下面的几种民间的小方法。

1、蜈蚣治疗带状疱疹

蜈蚣3条。置瓦上焙干,研末,加鸡蛋清适量调匀后,涂在皮损处,每天5次。治疗带状疱疹。

2、柿子治疗带状疱疹

取柿子汁适量。将柿子洗将绞汁,抹于患处,干时再抹,1日3~4次。治疗带状疱疹。

3、番薯叶冰片治疗带状疱疹

鲜番薯叶适量,冰片少许。薯叶洗净,切碎,同研细的冰片共捣烂。敷于患处。这种方法具有解毒消炎,治带状疱疹的作用。

4、蚯蚓韭菜根治疗带状疱疹

鲜韭菜根30克,活蚯蚓20克。将两味捣烂,加少量香油和均匀,置瓶内放阴凉处备用。用时外涂患处,用消毒敷料包扎,以防药液外溢。每天涂2次。清热解毒。治疗带状疱疹。

5、醋调地锦草治疗带状疱疹

鲜地锦草、醋各适量。将鲜地锦草洗净,加入醋少许,捣烂敷于患处。清热解毒,凉血止血。适用于带状疱疹。

6、马齿苋治疗带状疱疹

鲜马齿苋适量。将马齿苋洗净后,用刀切碎放入蒜臼内,捣烂成糊为止,涂敷患处,日换2次。消炎解毒。治疗带状疱疹。

7、醋泡半夏治疗带状疱疹

陈醋10份,生半夏2份。先将生半夏研末,纳入醋液浸泡12小时后,取棉棒蘸药液外搽患处,每天3次。治疗带状疱疹。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又多的几种对带状疱疹治疗的方法,有利于我们对带状疱疹疾病的治疗,减少疾病带给我们的痛苦,要想得到很好的治疗,还是到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带状疱疹的危害 带状疱疹的治疗用药

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皮肤病,民间俗称“蛇丹”、“蜘蛛疮”。带状疱疹是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皮肤病,不认真治疗的话很可……详细>>

带状疱疹的治疗偏方

黄芩10~15g,山栀10~15g,莪术10~15g,元胡6~10g,猪苓15~30g。将上药(除元胡外)用水浸泡30分钟,先将元胡放入……详细>>

治疗带状疱疹偏方

带状疱疹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病,临床上治疗带状疱疹的方法有很懂,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偏方。详细>>

带状疱疹初期症状 治疗带状疱疹的方法

带状疱疹疾病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并不是特别的少见了吧,带状疱疹疾病的发生给患者朋友们的健康造成了及其严重的危害性,为此我们大家对于这个疾病……详细>>

带状疱疹也会传染 带状疱疹的治疗措施

带状疱疹多发于颈部、头面部和腰部,主要症状是患处有聚集在一起的水泡。大多带状疱疹早期症状是疼痛,常容易被误认为是头痛、心脏病、急性阑尾炎……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