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正文

容易导致痤疮加重的几种食物

2016-03-01 19:44:0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疾病的治疗向来是和饮食要搭配着进行的,痤疮的治疗当然也不例外,对于痤疮患者来说,治疗仅仅是一个小的方面,最为重要的就是日常的饮食习惯,合理的饮食,搭配治疗,以及日常的护理才是最为重要的,那么,痤疮吃什么好?哪些东西会导致病情加重? 痤疮吃什么好?

  宜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维生素A有益于上皮细胞的增生,能防预毛囊角化,消除粉刺,调节皮肤汗腺功能,减少酸性代谢产生对表皮的腐蚀。推荐阅读:青春痘的日常生活护理2、维生素B2是能够促进细胞内的生物氧化的过程的,参与糖、蛋白质和脂肪的代谢。各种动物性食品中都是含有丰富维生素B2的、如动物内脏、瘦肉、乳类、蛋类及绿叶蔬菜。

  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品有:茴香菜、动物肝脏、荠菜、菠菜、金针菜、胡萝卜、小白菜、西兰花等。

  哪些东西会导致病情加重?

  吃麻辣食品:麻辣食品可以刺激身体,往往造成痤疮复发。这类食物如酒,大蒜,韭菜,狗,鸟肉,茶,咖啡,胡椒粉,虾是不适合人类食用的。此外,属食品,如栗子,鲤鱼,鲢鱼羊肉,鸡肉,芋头,南瓜,龙眼,还要少。

  饮食对痤疮患者是重要的,在一个医生治疗后通常会收取病人饮食禁忌,病人必须认真执行,因为饮食不当会影响治疗的效果,这也可能导致病情加重。痤疮的治疗选择正规专业医院,或治疗效果无法保证。

  温馨提醒:痤疮患者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作息不要熬夜,饮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容易导致痤疮加重的几种食物你了解多少?

痤疮患者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作息不要熬夜,饮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详细>>

哪些食物会加重痤疮?长痘应避免吃这些食物!

相信大家对痤疮这种疾病并不会感到陌生,这是一种很容易长在脸上的皮肤疾病,我们知道脸部皮肤健康的重要性,如果脸上出现的痤疮,那么就会影响外……详细>>

哪些原因导致痤疮病情加重

本文导读:痤疮是一种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多发于颜面和胸、背部。哪些原因导致痤疮病情加重呢?详细>>

暴晒会加重痤疮吗? 痤疮日常要怎么做好护理?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青春期荷尔蒙的影响,很多青少年都会出现痤疮。由于很多青少年正处于爱美的阶段,而痤疮的出现让他们的外观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详细>>

阳光加重痤疮夏日需防晒

天气越来越炎热,光照也越来越强,患有痤疮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阳光也是促进痤疮生长的助推器。如果使用品质不佳的防晒霜,则容易堵塞毛孔……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