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正文
疤痕体质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瘢痕增生性瘢痕萎缩性瘢痕颈部瘢痕挛缩踝部瘢痕挛缩

瘢痕体质者安全做腋下激光脱毛

2016-02-27 15:32:2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疤痕体质者可以安全的做腋下激光脱毛吗?激光脱毛是快捷方便的脱腋毛方法。夏季是疤痕体质爱美者展示自己完美身材的季节,但腋下毛毛时不时的就会出来捣乱,很是影响我们的形象,于是瘢痕体质者安全做腋下激光脱毛,激光脱腋毛方法效果不错。

瘢痕体质者可以安全做腋下激光脱毛吗

关于疤痕体质者安全做腋下激光脱毛这个问题,首先要了解疤痕体质是一种较为罕见的体质,这种体质的人极易在皮肤表面出现疤痕。而更麻烦的是疤痕体质者体表出现的疤痕多为疤痕疙瘩,这是一种不同于普通疤痕的特殊种类,而在腋下激光脱毛的禁忌症中,这种状况一定要提高警惕。

疤痕体质者应该慎用做腋下激光脱毛,这是因为疤痕疙瘩是一种特殊的疤痕,在疤痕体质者身上出现时必然的结果,但是出现疤痕疙瘩的不一定属于疤痕体质,这种疙瘩起初为淡红色,逐渐突出皮肤表面并超出原来受损的范围,形成硬而有弹性的斑块,是腋下激光脱毛的禁忌症一种。

做腋下激光脱毛禁忌人群

①过敏者或者是疤痕体质者不能做腋下激光脱毛:这两种人要避免做激光治疗。

②正处于例假期间的女性不能做腋下激光脱毛:例假期间正是女性身体最脆弱的时候,因此女性在进行腋下激光脱毛时尽量要避开经期。

③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不要做腋下激光脱毛,例如:皮肤感染者若真做了腋下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引起其他皮肤疾病,所以为了保障求美者身体健康,在疾病治愈后,再进行腋下激光脱毛手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吗?专家详解激光脱毛的方方面面

盛夏将至,背心、吊带裙、短裤……这些爱美女士的清爽夏装开始出现。这时,脱毛成了她们的必备功课。脱毛膏、剃毛刀、蜜蜡脱毛,不一而足……有人……详细>>

瘢痕疙瘩修整术安全吗

瘢痕会影响一个的形象,那么瘢痕修整术安全吗?瘢痕修整术是根据什么样的原理修整的。详细>>

瘢痕体质的疤痕怎样去掉

疤痕体质的疤痕怎样去掉?在日子中,疤痕体质的病人们随意弄伤一小块肌肤,就会长出一块又高又红有硬的组织,而且还伴有痒痛,这即是疤痕疙瘩,它……详细>>

长瘢痕疙瘩并非全是疤痕体质

提到除疤治疗,很多人都首先会担心自己是否疤痕体质。甚至有些书中把长疤痕疙瘩的人也统一称为疤痕体质,将二者混为一谈,其实这种说法是完全错误……详细>>

瘢痕体质痤疮患者的健康教育

瘢痕体质的人在人群中比例极小,表现为伤愈合后,表面瘢痕持继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瘢痕收缩还影响局部功能。瘢痕体质的痤……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