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会给患者带来怎样的危害

2016-02-27 14:50:3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是目前常见的性病的一种,它的传播途径有很多,在日常生活中相当容易感染上尖锐湿疣。既然尖锐湿疣极易感染上,那么,为了帮助大家认识尖锐湿疣,我们现在就来说说尖锐湿疣会给患者带来怎样的危害。

第一、家庭之间的危害,如果家庭中的任何一名成员发生尖锐湿疣之后没有及时的将自身的病情告诉家庭中的其他成员,并且还是按照正常的生活习惯一起生活的话,那么尖锐湿疣就可能会通过日常的生活而传染给家庭中的其他成员,对家庭中的其他成员的身体健康产生严重的威胁。

第二、尖锐湿疣对生育会有影响,梅毒或非淋菌性尿道炎病原体可通过胎盘传给胎儿,导致流产、早产、胚胎死亡、先天畸形、胎传梅毒;沙眼衣原体可导致胎儿宫内发育迟缓;自发性流产主要与尖锐湿疣、淋病、支原体或单疱病毒有关;淋病可致新生儿淋病,造成有缺陷新生儿出生,还可致新生儿眼炎导致失明。

第三、孕妇方面的危害,如果孕妇感染了尖锐湿疣的病毒,那么因为孕妇身体的免疫力非常的低下,尖锐湿疣不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病,而且病情还会迅速发展,当孕妇尖锐湿疣的病情发展的比较严重时,那么尖锐湿疣的病毒就会通过感染孕妇的羊水、产道、胎盘等来传染给胎儿,从而对胎儿的健康产生严重的威胁,对胎儿的家庭带来严重的伤害。

第四、夫妻之间的危害,如果夫妻之间发生了尖锐湿疣,那么肯定会对夫妻之间的感情产生影响,因为尖锐湿疣是一种性病,尖锐湿疣的病毒不但主要通过直接性的性接触传播,还主要和不良性行为的发生关系密切,因此,尖锐湿疣在夫妻之间一旦发病,那么对夫妻之间的感情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甚至还会因此而导致婚姻的破裂。

第五、传染性强,影响家人或其他人,尖锐湿疣不但能通过性接触传播,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还可通过污染了病毒的毛巾、浴盆、内裤、碗筷传染给家人或其他人。当夫妻一方患尖锐湿疣,另一方被传染患病的机会高达70%左右。

通过阅读上文,相信大家现在都了解了尖锐湿疣给患者带来的危害了,大家也对该病有了足够的认识。最后,提醒大家:因为尖锐湿疣是比较容易感染上的,所以,在平时大家最好是积极的去了解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腔出现尖锐湿疣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

由于现在性生活形式的多样化,导致很多生殖器以外的部位也患上了尖锐湿疣这种病,其中就有肛门尖锐湿疣和口腔尖锐湿疣两种,简单的说一些肛门尖锐……详细>>

尖锐湿疣会给患者的身体带来什么危害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其发病率呈急剧上升趋势,在我国占性传播疾病的第二位。本病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所致,可引起妇女大小阴唇、阴……详细>>

尖锐湿疣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呀

 快节奏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享受和物质享受的同时,也因为我们的不好生活习性而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威胁。相信不用我做诸多描述,大家对尖锐湿疣……详细>>

尖锐湿疣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呢

 尖锐湿疣对于患者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这种疾病是性病的一种,一旦患上疾病,很多人都会觉得非常困扰。其实尖锐湿疣还有很多危害性,如果大家不……详细>>

尖锐湿疣会给人们带来哪些危害呢

 尖锐湿疣比较常见的危害有哪些?作为危害性大的性传播疾病尖锐湿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阻扰,这种疾病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一旦被这种疾病感……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