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感染了尖锐湿疣有什么后果

2016-02-27 14:43:5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是人们比较熟悉的一种疾病,该病在我国的传染率不断在上升。为此专家提醒广大朋友,一定要积极抵制尖锐湿疣病毒,不给疾病病毒留有一丝空隙。若是不小心感染了湿疣病毒,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接下来,是关于“感染了尖锐湿疣有什么后果”的具体介绍。

感染了尖锐湿疣有什么后果?

一、溃疡、出血:病变增大、增多后,可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适感。由于发病的部位多在包皮内、尿道、阴唇、阴道内、肛周等,这些部位容易受微生物感染,导致病变部位的溃疡、化脓、出血、疼痛和肿胀。

二、影响生育质量:患生殖道疣的孕妇,在分娩时,通过产道的婴儿可能被传染,引起婴幼儿的咬吸道疣。

三、破坏眼睛及口腔:通过直接接触或被污染的物品的间接接触,可以导致眼结膜的乳头状瘤和口腔粘膜的乳头状瘤。

四、诱发癌变:恶性肿瘤是尖锐湿疣最严重的并发症。HPV16、18型感染后,如果治疗不及时,在将来很可能导致阴茎癌,宫颈癌等恶性肿瘤,早期彻底治疗是预防尖锐湿疣癌变的最有效方法。

专家表示:在早期就进行尖锐湿疣疾病的治疗,那么治疗的效果会更好更显著。所以专家提醒进行高危行为后的朋友要仔细观察自己的身体,一旦发现湿疣症状,要去正规性病医院进行检测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上尖锐湿疣有什么后果呢?

很多人都知道尖锐湿疣的危害性很大,但是在被确诊尖锐湿疣之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恐怖。专家指出:这是因为尖锐湿疣是具有潜伏期的疾病,如果人……详细>>

感染上尖锐湿疣会有什么后果

 现如今,人们为了工作整日的忙碌着,也面对着生活中的种种压力,久而久之导致很多人对于自身的健康有所忽视。尖锐湿疣目前是生活中发病较高的疾……详细>>

尖锐湿疣会导致哪些后果

尖锐湿疣一般潜伏期为1~8个月,平均3个月,主要发生在性活跃的人群。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后果

尖锐湿疣是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对于这样的一种疾病具有哪些危害呢?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和后果

尖锐湿疣的一种严重危害大家健康的性病,不仅影响着患者自身的健康,同时还影响着家人健康。那么怎么治疗尖锐湿疣预防其带来的危害,是我们了解的……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