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造成的严重危害

2016-02-27 14:07:37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随着现在生活的开放化,人们的思想也紧随越发的前卫,因此就导致了一些疾病的到来。尖锐湿疣作为目前社会上比较常见的一种性传播疾病,已经严重的危害到大家的身心健康了。对于尖锐湿疣造成的严重危害,下面专家就来为大家具体分析一下。

第一、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很多疾病在治疗的过程中,如果不治疗好,将会发生病变,尖锐湿疣如果经久不治或久治不愈存在癌变风险,患尖锐湿疣的病人机体免疫系统受到抑制,疾病可以长期反复复发,让人厌烦,最后,有导致生殖器癌变的可能。

第二、尖锐湿疣是一种性病,并且传染性强,可传染给家人或其他人,在日常生活中,尖锐湿疣传播的途径多种多样,尖锐湿疣不但能通过性接触传播,而且其家人或朋友能通过污染了病毒的浴巾、浴盆、内裤等间接接触传染。

第三、现在随着社会发展,大家的生活越来越紧张,所以心理负担沉重、影响家庭和睦,尖锐湿疣对患者的危害性非常大,所以大家如果感觉不适,要及时到医院接受就诊,一旦被确诊,不少病人会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当夫妻间一方患病,双方便相互猜疑,导致家庭不和睦,甚至很可能导致一场婚姻危机。

第四、传染给婴儿,拥有健康美丽宝宝是每个女人的心愿,但是若自己患有了湿疣,这个梦想可能就要破灭了,因为湿疣会通过分娩时传染给婴儿,导致婴儿也患有湿疣。不仅如此,还有可能引起流产,畸形胎儿的出生等。

第五、造成严重的并发症。湿疣可引起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前列腺炎、男性不育症、脊髓神经根疾病等一系列并发症。在艾滋病流行的地区,该病还可增加艾滋病病毒感染的危险性。

患上尖锐湿疣并不可怕,因为它还是有治愈的希望的,其实最可怕的就是患者不能正确面对该疾病,对此选择逃避,给自身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专家在此提醒广大患者有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治疗,否则只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疾病的危害严重吗

不少人都知道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的危害很大,至于都有哪些危害,有的人却不清楚。尖锐湿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性病。它的危害主要是传染性强,只要和患……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严重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青年男女都很容易就感染上尖锐湿疣,由于尖锐湿疣具有一定时间的潜伏期,在潜伏期内症状不明显,就很容易受到人们的……详细>>

尖锐湿疣会造成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生活中发病率很高的一种疾病,可是因为大家都没有认清它的危害性,所以就对该疾病放松警惕,以至于导致自己染上尖锐湿疣受到了伤害。为……详细>>

尖锐湿疣严重吗

尖锐湿疣的症状尖锐湿疣初期症状为细小淡红色丘疹,后逐渐增大加多,表面凹凸不平,湿润柔软,呈乳头样,蕈样或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根部常……详细>>

得了尖锐湿疣还能生育吗 警惕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性病中最常见的一种。近年来,因为性生活的开放,尖锐湿疣的发病率持续增高,尤其多见于20-40岁的中青年,男性患者比女性患者居多……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