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带来的危害都有哪些呀

2016-02-27 13:23:2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生活水平整体的提高,人们思想也没有想以前那样保守。所以就导致了很多人患上了尖锐湿疣疾病,对于这种疾病大多数人都不是很了解。有些人也会抱着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没有想过后期该病就变得很严重,要承受着病痛的折磨。那么,尖锐湿疣带来的危害都有哪些呀。

尖锐湿疣带来的危害都有哪些呀:

一:心理负担沉重、影响家庭和睦。尖锐湿疣属性病范畴,一旦被确诊,不少病人会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 当夫妻间一方患病,双方便相互猜疑,导致家庭不和睦,甚至很可能导致一场婚姻危机。

二:免疫功能降低或身体衰弱时的人体易患尖锐湿疣,而癌症的发生也与免疫功能有关,加上某些原因 激活癌基因、免疫状态改变和某些致癌物质作用,或皮损融合成片,长期不愈,形成溃疡,浸润糜烂 ,有继发感染等慢性刺激,最终发生细胞突变而转化为癌。

三:传染性强,可传染给家人或其他人。尖锐湿疣不但能通过性接触传播,而且其家人或朋友能通过污染了病毒的浴巾、浴盆、 内裤等间接接触传染。

四:尖锐湿疣若不及时治疗,会对患者的生育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孕妇若患了尖锐湿疣,那么在分娩时就会通过某种途径传染给婴儿,导致婴儿也患有尖锐湿疣,疣毒会引起婴儿的流产、早产和胚胎的死亡。除此之外,还会导致婴儿发生淋病或眼炎,眼炎会使婴儿失明,有缺陷性的婴儿出生也是很常见的。

通过以上我们对尖锐湿疣危害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尖锐湿疣这一疾病,一定要重视,早治疗,早痊愈,不会饱受病痛折磨。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身上出现一些相应的症状,病情感觉到不适,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带来的影响都有哪些呀

 随着高质量生活的到来,大家的生活方式也是越来越多元化。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也愈演愈烈,因为不健康,所以更多的疾病走向了我们的身体。那么对……详细>>

尖锐湿疣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呀

 快节奏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享受和物质享受的同时,也因为我们的不好生活习性而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威胁。相信不用我做诸多描述,大家对尖锐湿疣……详细>>

尖锐湿疣会带来哪些危害

如今,人们对自身的健康非常的关注,因此对身体健康有影响的疾病也倍加的重视。性病专家告诉我们,尖锐湿疣是一种很严重的性病,大家需引起……详细>>

尖锐湿疣可带来哪些危害

尖锐湿疣这个词,很多人都是有所耳闻的。很多患者因为感染上了尖锐湿疣,导致生活规律失常,家庭矛盾激增,同事渐渐疏远,那么尖锐湿疣究竟有什么……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都有哪些危害

心理负担沉重、影响家庭和睦。尖锐湿疣属性病范畴,一旦被确诊,不少病人会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当夫妻间一方患病,双方便相互猜疑,导致家庭不和……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