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的危害主要有哪几点呢

2016-02-26 20:28:5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刚开的水,为什么不敢喝,因为烫。同样的道理,为什么我们要远离尖锐湿疣,要做好预防这种疾病的工作,因为这种疾病的危害性大。这种疾病可以对患者的肉体和心理带来双重打击。为了让大家弄清楚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尖锐湿疣的危害主要有哪几点啊。

尖锐湿疣的危害主要有哪几点呢:

1、溃疡、出血。

尖锐湿疣病变增大、增多后,尖锐湿疣的危害可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适感。由于尖锐湿疣的发病的部位多在包皮内、尿道、阴唇、阴道内、肛周等,这些部位容易受微生物感染,尖锐湿疣的危害导致病变部位的溃疡、化脓、出血、疼痛和肿胀。

2、传染性强。

尖锐湿疣的危害可传染婴儿、影响生育质量。患生殖尖锐湿疣的孕妇,在分娩时,通过产道的婴儿可能被传染,引起婴幼儿的咬吸道疣。

3、心理危害。

尖锐湿疣属于性病范畴,一但被确诊,不少病人会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 当夫妻间一方患病,双方便相互猜疑,导致家庭不和睦,甚至很可能导致一场婚姻危机。心理的担忧,害怕,也是导致部分患者讳疾忌医的主要因素,病情不断加重却隐瞒不敢治疗。

4、诱发癌变。

医学临床实验已发现HPV病毒可能与皮肤癌和其他部位的肿瘤相关。 长期感染如果得不到正规的治疗,到后期尖锐湿疣的癌变率甚至能高达30%,所以患者不要寄希望于病情的控制,保守治疗。

看完上面的内容后,我们应该对尖锐湿疣的危害有了一定的了解,看完这些危害之后,我们要引起重视,做好疾病的预防的工作。如果有过不洁净的性生活一定要赶紧停止,并且要去医院做一下检查,及早的排除隐患。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的危害主要有哪些呢

  很多人都知道,尖锐湿疣是一种性疾病,这种疾病的出现,给患者带来的危害是巨大的,如果没有及时的得到治疗,它会随着病情的发展不断生长,增……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主要有哪些方面

尖锐湿疣这种性传播疾病对于我们人类健康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由于这种疾病具有发病率高,复发率高和具有传染性这些特点,人们对于这种疾病的关注……详细>>

尖锐湿疣有哪几种

根据尖锐湿疣损害的大小和形状的不同,可以分为以下几种类型详细>>

尖锐湿疣主要有哪些类型?

尖锐湿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性病,一般是通过性传播所致,一旦被感染上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加主要,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详细>>

尖锐湿疣主要有哪些症状

 崇尚自由,在今天的社会表现的淋漓尽致。人们行为变得很开放,湿疣让人措手不及。专家介绍,湿疣是高度传染性疾病,治疗起来很困难。专家指出,……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