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是怎样的

2016-01-31 11:21:4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并不是只有男性朋友会感染上,女性朋友也是尖锐湿疣的受害者。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对尖锐湿疣症状不了解,当自己患上了尖锐湿疣的时候也不知道,从而就耽误了治疗尖锐湿疣的时间。接下来,专家为大家具体介绍: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是怎样的?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是怎样的?

女性尖锐湿疣症状有很多,表现复杂。由于人们对尖锐湿疣的认识不够全面,真正了解尖锐湿疣症状的人也不多。这给尖锐湿疣的治疗增加了一定的难度,给患者的身心健康也造成很大的影响。

1。菜花型女性尖锐湿疣症状

尖锐湿疣的病状很多,菜花型尖锐湿疣就是其中一种。菜花型女性尖锐湿疣症状也是比较少见的,菜花型尖锐湿疣损害开始为顶端稍尖的丘疹,有的呈发芽状,丘疹发生后迅速增长。

2。结节型女性尖锐湿疣症状

结节型尖锐湿疣也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疾病,主要是以小丘疹开始,逐渐增大,形成直径约1.5~2cm大小隆起于皮肤粘膜表面的赘生物为其相应,形成直径约1.5~2cm大小隆起于皮肤粘膜表面的赘生物。损害颜色呈淡红色或接近皮肤粘膜色,个别呈淡褐色或灰白色。损害边缘较为光滑,细看则粗糙不平,表面呈乳头状颗粒或见有毛刺状突起物。

3。丘疹型女性尖锐湿疣症状

这属于女性尖锐湿疣症状类型之一,在临床上班比较常见。丘疹型尖锐湿疣损害开始为针尖大小丘疹,逐渐增长呈颗粒、绿豆、黄豆或蚕豆大小不等。

以上就是关于女性尖锐湿疣症状的相关介绍了。通过阅读上述所说内容,相信大家对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所了解了。权威专家指出,女性朋友在平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洁身自爱了,做好预防尖锐湿疣的措施,以免不幸发生到自己的身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探讨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是哪些

因为尖锐湿疣是当下常见的从不挑人的性病,男性和女性都是可能会患上的,特别是女性,女性是该病的高发人群!所以,女性朋友们,对于该病,一定要……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是什么呢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一般情况下,性病是男女都会感染的,特别是像尖锐湿疣这样的性病。因为尖锐湿疣主要就是通过男女之间的性生活传……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特征

近年来患上尖锐湿疣的女性在不断的增加,那么,对于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特征?朋友们了解吗?对于广大的朋友来说,都应该要了解一下尖锐湿疣……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

 尖锐湿疣不管是男女都有发病的可能,并且该病有着比较强的传染性,特别是女性患者不要出现症状之后,羞于去医院治疗最后使疾病加重。专家介绍女……详细>>

女性尖锐湿疣早期症状是怎样的

 随着人们对的健康意识提高,尖锐湿疣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专家表示,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性病,对于女性的伤害很大,女性朋友一定要多……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