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女性尖锐湿疣长在哪

2015-12-31 17:33:4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很多女性朋友由于害羞不敢对尖锐湿疣有深度的了解,所以就对尖锐湿疣的位置不是很清楚。专家指出:尖锐湿疣发病部位之多,让女性朋友无法预测尖锐湿疣的存在。这时,人们只有了解其症状才能更好地判断湿疣的发生。

女性尖锐湿疣长在哪?

专家指出:女性尖锐湿疣症状好发于外生殖器、肛门附近皮肤粘膜湿润处。主要是由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主要是通过性接触传染,但也可通过污染的内裤、浴盆、浴巾、便盆等感染。患有尖锐湿疣的妇女在妊娠期增长更快,可能与女性激素增多有关,生殖器的疣少数可转变成鳞状细胞癌、原位癌等。

1、若尖锐湿疣的损害发生在女性官颈、阴道壁、阴道口、尿道口等部位,如果这些部位患上尖锐湿疣在性接触时候很容易摩擦破,造成一定的灼伤和疼痛,在继发感染后很容易引起糜烂或者化脓。

2、女性口腔尖锐湿疣多位于舌系带及其附近,皮疹隆起呈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或鹅卵石样外观,绿豆至蚕豆大小,边界清楚,数目1~10个不等。口腔尖锐湿疣症状轻微的时候不会有什么不适的感觉但是如果是病情严重就会出现堵塞咽喉、呼吸困难,难以吞咽等症状。

3、尖锐湿疣发生在尿道内还可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流曲线改变等。若尿道内病变严重累及膀胱者可发生双侧输尿管阻塞而造成肾积水、肾感染、肾功能不全。损害波及盆腔者可造成肠梗阻、下肢水肿。

很多女性由于对湿疣发病部位的不熟悉,对于某些部位的尖锐湿疣人们都直接将其当作是普通的皮肤炎症进行治疗。专家提醒:这将给患者的健康带来很严重的影响,人们只有清楚的知道湿疣的生长部位,才可以尽快判断并进入湿疣的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长在哪里

现在尖锐湿疣的宣传,让大家对尖锐湿疣有了一定的认识,特别是它的危害。详细>>

尖锐湿疣 “尖锐”在哪?

尖锐湿疣中“尖锐”的出处之一,是指疣体突出皮肤表面,形状“尖锐”。详细>>

尖锐湿疣 “尖锐”在哪里

很多人都知道尖锐湿疣是容易传染的,也是很容易复发的,尖锐湿疣 “尖锐”在哪里?详细>>

尖锐湿疣会长在口腔中的么

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传染性疾病,主要以性接触方式传播,也可以通过公共浴池、游泳池、坐便器等间接感染。HPV易在人体……详细>>

尖锐湿疣一般长在哪些部位?

尖锐湿疣一般好发于患者的生殖器上或周边,但随着病情的发展病发部位会增多,若发生自行接种感染,发病范围也会扩大,逐渐发病于全身多个部位。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