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罗红霉素治疗痤疮效果

2015-12-31 17:08:16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罗红霉素治疗痤疮效果?痤疮的治疗当然是少不了药物进行治疗的,对于药物治疗痤疮,其实患者是有很多的需要注意的点的,那罗红霉素治疗痤疮效果?什么是罗红霉素,其适应症是什么呢?对此,小编从网上整理了相关的内容,赶紧来看看具体的介绍吧!

罗红霉素是新一代大环内酯类抗生素,主要作用于革兰氏阳性菌、厌氧菌、衣原体和支原体等。其体外抗菌作用与红霉素相类似,体内抗菌作用比红霉素强1—4倍。

适应症:

罗红霉素用于敏感菌株所引起的感染,尤其上、下呼吸道感染、耳鼻喉感染、生殖器(淋球菌感染除外)及皮肤感染。

罗红霉素主要适应证为敏感菌所致的五官、呼吸道、生殖系及皮肤感染。对下呼吸道感染,包括肺炎支原体肺炎的治愈率78%~100%,细菌清除率达91%~95%。对急、慢性非淋球菌性尿道炎的疗效,与多西环素相当,细菌清除率达86%~100%。对小儿各科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的疗效与其他大环内酯类相似。本品可作为与流脑患者,密切接触者的预防用药。

1、适应敏感菌株引起的下列感染:2、上呼吸道感染;3、下呼吸道感染;4、耳鼻喉感染;5、生殖器感染(淋球菌感染除外);6、皮肤软组织感染。7、也可用于支原体肺炎、沙眼衣原体感染及军团病等。

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1、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等。这类食品性热,食后容易升火。

2、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植物油等。这类食品能产生大量热能,使内热加重。因此,必须忌食如猪油、奶油、肥肉、猪脑、猪肝等。

3、不能吃腥发之物:如海鳗、海虾、海蟹、带鱼等。腥发之物,常可引起机体过敏,而导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而难以祛除。

4、不能吃补品:补药大多为热性之品,补后使人内热加重,更易诱发痤疮。

5、少吃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红糖、葡葡糖、巧克力、冰淇淋等。人体食入高糖食品后,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

6、少接触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如烟,酒及浓茶等。

针对罗红霉素的具体概念,上文中小编已经是做了详细的介绍了,但是对于罗红霉素治疗痤疮效果尚无确切的案列,因此这里也提醒患者朋友在用药的时候要多加的注意,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来使用药物,积极的进行相关的治疗,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术治疗痤疮效果怎样

手术治疗痤疮效果怎样?青春期的青少年脸上皮肤长青春痘是很常见的事情,大多数人对这种皮肤现象都是听之任之,等到青春痘造成严重威胁时,已经……详细>>

茶多酚治疗痤疮效果怎样

痤疮作为一种损容性皮肤病,其病程迁延、易反复的特点更让患者抓狂。有些患者因此选择放弃治疗,痤疮从此变得更加“肆无忌惮”;有些患者选择长期……详细>>

中医如何治疗痤疮?治疗痤疮的误区

痤疮又称青春痘,不严重但却影响美观是很多人为之烦恼的一种常见皮肤问题,那么得了青春痘该怎么办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中医是如何治疗青春痘的。详细>>

治疗痤疮中医效果好

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中医称“肺风粉刺”、“面疱”,好发于青年男女的面部、胸背部,可形成黑头粉刺、丘疹、脓疱、结节囊……详细>>

哪家治疗痤疮好?

哪家治疗痤疮好?痤疮治疗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一旦患者在不了解具体情况时盲目就医,不仅痤疮治疗效果差而且对皮肤的损害也非常大!专家表示:……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