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肛门尖锐湿疣患者有什么样的症状表现?

2015-12-30 17:34:3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据悉,很多的肛门尖锐湿疣患者反映:由于自己发病的位置很尴尬,自己在家里没办法进行很好的观察,所以,其中不少的患者在网上寻找肛门尖锐湿疣的初期症状。针对这样的情况,专家指出:这样的做法对肛门尖锐湿疣的了解不全面。

肛门尖锐湿疣患者有什么样的症状表现?

肛门尖锐湿疣同样是由人乳头瘤病毒病毒(HPV)引起的,很多患者对它都不太了解,所以导致发现的都非常晚,病情变得十分严重,肛门湿疣主要有以下几个特征:

1、肛内尖锐湿疣表面凹凸不平,形成针刺状、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等,外观疣状,赘生物、大小不等。表面有渗液触之出血。并有臭味,一般无自觉症状,感染时出现瘙痒、疼痛、异物感、下坠感、肛周分泌物。

2、肛内尖锐湿疣经常会有肛门内胀痛感、有想排便、痢疾后重感、同时还会有大便带血,便血,大便不畅。这些症状由于个体差异未必会全都出现,但是如果出现2项以上,同时又有过肛交或者近期痔疮频繁发作的患者,应该及时去医院做检查。

3、肛内尖锐湿疣初起呈绒毛状,散在小乳头,在粘膜多为湿性湿疣,在外面多为干性湿疣。湿性疣呈淡粉红色,而干性疣则呈褐色或灰色。

专家指出,对很多的肛门湿疣患者来说,想要更清楚的知晓自己的病情,只能去医院接受相应的检查。因此,针对这样的情况,专家建议:权威正规的医院才能以正确的疗法去根治尖锐湿疣,因此,广大的肛门尖锐湿疣患者一定要本着对自己健康负责的原则,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肛门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目前十分常见的性病。根据尖锐湿疣发病的部位,是可以将尖锐湿疣分成好几种的。而在各种尖锐湿疣中肛门尖锐湿疣是比较常见的,也是危害……详细>>

尖锐湿疣有什么样的症状表现

有些病症虽然在生活中非常的多见,但是苦于这种疾病无法说出口,人们也就对这种病症的知识了解的不多。专家表示,对于令人难以启齿的尖锐湿疣,有……详细>>

肛门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

肛门尖锐湿疣作为常见性病,中医称“肛门臊疣”,多由于湿热邪毒下注肛门皮肤粘膜,蕴久成毒而生。详细>>

感染肛门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

由于现在的社会是一个性开放的社会,所以,社会中有很多人因为不洁的性行为感染了奇奇怪怪的疾病。比如说人们会因为性行为中的肛交感染上肛门尖锐……详细>>

得了肛门尖锐湿疣的怎么办

得了肛门尖锐湿疣的怎么办?专家座谈说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过尖锐湿疣,因为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杂志广告都有对此病的介绍,想必大家也应该清楚尖锐湿疣……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