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在什么部位

2015-09-14 12:25:41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我们对于尖锐湿疣这种疾病有了大致的一些了解了,知道应该怎样预防、护理、治疗,为了帮助您更进一步的了解疾病,下面再为您介绍一下,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的发病部位通常在什么地方。

1、有极少数患者尖锐湿疣损害,发生在单一部位,而大多数患者尖锐湿疣损害,发生在多个部位,如女性大小阴唇部位,发生尖锐湿疣损害,也可伴有阴道壁、宫颈等多个部位,发生尖锐湿疣损害,在外阴部发生尖锐湿疣损害者,可有肛门部位发病等。

2、性病主要是通过,不洁性接触而发病,而尖锐湿疣传染病极强,除生殖器官部位之外,可累及到任何部位,该病毒比较容易滋生的地,方就是温暖、潮湿的皮肤粘膜处。少数发生在,外生殖器和肛门以外的部位,如口腔等部位。

3、在男性外生殖器部位的尖锐湿疣,主要发生于包皮、冠状沟、系带和龟头,其他部位有尿道口、尿道内、阴茎体、阴茎根、耻部、阴囊。

4、在女性外生殖器部位的尖锐湿疣,主要发生于大小阴唇、阴道口、后联合,以及尿道口、隐窝、阴蒂、阴阜、阴道壁、宫颈等部位。肛门区的,尖锐湿疣主要发生在肛门、肛门周围、臀间区以及肛管和直肠。在肛门外生殖器不同部位,尖锐湿疣发病情况有所不同。

上面就是为您介绍的尖锐湿疣的一些知识,希望让您对于这种疾病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祝愿患者朋友们可以早日的康复,另外,对于没有患者的朋友,要提醒您一定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的好发部位

尖锐湿疣有人体内有很长时间的潜伏期,所以说要看是否感染的尖锐湿疣,需要长期的观测详细>>

尖锐湿疣的部位和形态

不少疾病都有潜伏期,而我们不知道疾病潜伏期症状的话,就很可能会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详细>>

尖锐湿疣生长部位

尖锐湿疣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同时会在男女的发病的部位都不一样。那么具体在男女的身上都会发生在什么部位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吧。详细>>

尖锐湿疣疹生在哪部位

肛周皮肤多皱褶,且行走时多摩擦,因此一旦发生尖锐湿疣常常多发。初起时为多数丘疹,以后疣呈赘状生长,可呈大的有蒂菜花状,更多见扁平、表面有……详细>>

不同部位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尖锐湿疣的传染性是人们伤不起的,而要避免这种病症的传染,我们则需要做好自己,爱惜好自己的身体,不要随便进行性生活。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