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痤疮样皮疹的几种饮食保健法

2014-05-30 17:13:49      家庭医生在线

痤疮样皮疹好发于面部长期接受美容者,表现为局限性粉刺、炎性丘疹、脱屑性红斑样皮疹,临床上治疗常用抗雄性激素药物,抗炎、脱敏治疗疗效好。面对这样的症状,饮食保健就成了首选,即养生又健康,而且能够治病,所以,我们来看看在饮食保健上有何好主意:

宜吃饮食:

1。宜吃具有润肠通便的食物;

2。宜吃双歧杆菌含量高的食物;

3。宜吃酸性的促进胃肠蠕动的食物。

山楂

含有丰富的山楂酸,具有很好的健脾养胃的作用,可促进胃肠道的排空,促进肠道内黄色素的消散。 100g直接食用。

双歧杆菌酸奶

含有丰富的双歧杆菌,能够减少肠道内异常细菌的滋生,有利于肠道功能的排空。 100g直接食用。

香蕉

含有丰富的果糖以及纤维素,可促进胃肠道的蠕动,促进肠道的排空,减少肠道内代谢废物的蓄积,减少代谢废物对组织的损伤。 150g剥皮后直接食用。

忌吃饮食:

1。忌吃含有胡萝卜素丰富的食物;

2。忌吃油腻的不利于肠道排空的食物;

3。忌吃干燥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土豆片

属于油炸性的食物,脂肪含量高,可抑制胃肠道的排空以及蠕动,可增加肠道肠道内胆红素的肠肝循环,从而促进胆红素的进展。 宜吃新鲜的土豆。

胡萝卜 泥

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本品也具有一定的促进皮肤黄疸的作用,患有皮肤黄染者禁忌食用。 宜吃白萝卜。

大 肥肉

也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单纯进食本品也可诱发皮肤的黄疸,但这种黄疸的肝功能是完全正常的。 宜吃柚子等无无萝卜素的水果。

(责任编辑:吴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检查痤疮样皮疹的方法 您可知道?

痤疮样皮疹好发于面部长期接受美容者,表现为局限性粉刺、炎性丘疹、脱屑性红斑样皮疹,临床上治疗常用抗雄性激素药物,抗炎、脱敏治疗疗效好。很……详细>>

为什么会患痤疮样皮疹 您可知道

痤疮样皮疹好发于面部长期接受美容者,表现为局限性粉刺、炎性丘疹、脱屑性红斑样皮疹,临床上治疗常用抗雄性激素药物,抗炎、脱敏治疗疗效好。可……详细>>

学会判断痤疮样皮疹的症状

痤疮样皮疹好发于面部长期接受美容者,表现为局限性粉刺、炎性丘疹、脱屑性红斑样皮疹,临床上治疗常用抗雄性激素药物,抗炎、脱敏治疗疗效好。很……详细>>

教你如何治疗痤疮样皮疹

痤疮样皮疹好发于面部长期接受美容者,表现为局限性粉刺、炎性丘疹、脱屑性红斑样皮疹,临床上治疗常用抗雄性激素药物,抗炎、脱敏治疗疗效好。面……详细>>

痤疮的饮食保健

痤疮虽不是很严重的皮肤病,但是由于对患者外观的影响严重会对患者造成心理的打击,痤疮的治疗很重要,而且治疗是离不开痤疮的饮食保健的,这将会……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