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怎么样去粉刺?

2014-08-05 09:47:28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如何有效除去粉刺估计是不少年轻人的烦恼。小小的粉刺总是像清理不掉一样。那么有何方法可以去除这些粉刺呢?

  其实粉刺可以分为黑头粉刺、白头粉刺、封闭型粉刺等,对付不同的粉刺需要不同的方法。所以,亲爱的女孩们,找对病因对症下药才能够让粉刺消失不再来!

  一、基础对策

  1、锻炼可以让精神得到有效的放松,以调整细胞代谢和皮脂分泌的规律性。

  2、注意饮食结构也要合理,尽量少吃辛辣、油炸和高热量的食物。

  3、要多喝绿茶,绿茶中的单宁酸功不可没。还可以用开水将绿茶冲泡开,放凉之后用来洗脸,反复多洗一会,长有痘痘的地方拍一拍,让它们也足足地喝上一杯绿茶。

  二、应急方案

  1、最紧急有效的就是冷热疗法,就是先用热水洗脸,然后再用冷水洗一遍。

  2、还可以用蒸汽蒸脸,蒸汽可起到疏通毛孔,抑制皮脂分泌。

  3、同样也可用黄瓜作面膜,可使皮肤收敛,令皮肤光滑不油腻。

  4、在睡前一小时点上香薰、泡个热水澡,然后使用具有镇定、减压之效的身体乳液来缓解紧张的心情,睡个安稳的好觉,压力成人痘自然无踪影。

  三、辅助食物

  海带——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经常食用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苦瓜——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对于降火去暑有显著功效,可治疗肝火旺盛引起的青春痘及雀斑。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粉刺的原因是什么?怎么样才能去粉刺?

粉刺是很多年轻人都会遇到的皮肤问题,简单的说就是脸上长出红红肿肿的小疙瘩,‌‌很多人‌‌都认为青春痘和年龄有直接关系,‌‌其实不然,‌‌……详细>>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中医源远流长,中药美容也是博大精深。小编特选17中药祛痘去粉刺的配方。详细>>

怎么去除粉刺?几个实用妙招让粉刺快速消失

白头粉刺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白头,这是由于毛囊口碑角质层掩盖住了,皮质不能正常的排出来导致的,脸上的粉刺十分的难看,是会给人们造成颜值损伤的……详细>>

怎样去粉刺有效?

现在都市很多人饮食结构不合理,精神紧张,工作压力大,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这样容易引起粉刺的诞生。华美专家解释,粉刺是一种疾病,青春更加多……详细>>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