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如何治疗少年白发

2014-10-16 10:46:4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如何治疗少年白发?春天是万物的开始,给人新的希望。但是同时在寒冬中隐藏的疾病也会在这时候发病,给人带来痛苦。白发专家为你详细介绍如下知识:

  白发作为人类常见疾病,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周围,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不难发现在人群中有很多白发患者。白发患者的年龄段不一,有老有少,有男有女,越来越趋向低龄化,现在已经有不少青少年都患上了不同程度的白发疾病,而且每年还以不同的速度在增长,如何治疗青少年白发问题,关注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如何治疗少年白发?那么如何快速的治疗青少年白发呢?

  “中医激活疗法”,完全激活沉睡色素细胞,三步白发生黑

  “中医激活疗法”两大激活机制之色素激活:黑发能变白,白发为什么不能变黑!毛发颜色主要受色素影响,只要激活沉睡的色素细胞,白发就能变黑。专家们经过反复研究,终于发现中药提取物的某些成分,就有这样的激活功效!

  一步:激活细胞促分泌

  黑色素障碍是白发产生的根本原因,中医激活疗法独特的中医古方,可以有效的激活细胞,分泌黑色素,让白发恢复黑色的健康亮泽。

  二步:促进循环送营养

  如何治疗少年白发?“中医激活疗法”可有效改善毛囊循环,毛球部的色素细胞营养得到改善,增强细胞动力,把营养足以输送到发端,健康黑发。

  三步:巩固机能断白发

  害怕再长白头发?完全不必担心!通过“中医激活疗法”让头发得到一个由内而外整体的健康、强健的调整,恢复健康态。让黑发新生!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少年白发的治疗怎么办

少年白发的治疗怎么办?春天是万物的开始,给人新的希望。但是同时在寒冬中隐藏的疾病也会在这时候发病,给人带来痛苦。专家为你详细介绍如下知识……详细>>

治疗少年白发有什么方法

治疗少年白发有什么方法?近些年来由于少年白发发生,严重的影响了广大青少年患者的生活质量及学习,这让广大家长很是担心。详细>>

少年白发怎么办

少年白发怎么办?青少年生白发,是由于头发髓质和皮质里黑色素颗粒减少或被空气填空的缘故。下面就让我为您介绍少年白的原因。详细>>

少年白发怎么办

年纪轻轻却已经满头白发,这些情况在生活中并不少见,有一些是因为饮食不均衡引起的,有一些是因为遗传到的,还有一些可能是因为其他一些疾病引起……详细>>

青少年白发怎么办

青少年白发怎么办?青少年白发是现在一种非常常见的现象,引起的因素很多,那么青少年白发该怎么办呢?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