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

2014-08-13 09:48:1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中医源远流长,中药美容也是博大精深。小编特选17中药祛痘去粉刺的配方。

  中医源远流长,中药美容也是博大精深。小编特选17中药祛痘去粉刺的配方。

  祛斑、祛粉刺、祛皱护肤霜

  是一种祛斑、祛粉刺、祛皱护肤霜,它是由中药成分白芝、白附子、珍珠粉和西药成分甲硝坐、维生素E与一般化妆品膏体混合配制而成,通过药物的配伍性和渗透作用,起到维护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软化面部表皮角质层,改善皮肤血液循环作用,达到祛斑、祛粉刺、祛皱之效果,并具有增白润肤作用,对于干燥季节出现的面癣,具有显著去屑止痒作用。本品配制简单,使用方便,经千余例观察,无毒副作用,一周内显见成效,显效率达100%。

  粉刺连根拔

  是一种不仅能在短期内迅速根除粉刺痤疮,并且具有嫩肤、保健、抗皱独特功效的粉刺痤疮专用疗效型化妆品——粉刺连根拔。它由白介素、白芝、当归、蜂蜜、生姜、硫黄、黄芩、防风、牛黄、麝香、杏仁共同组成,并且将白介素、蜂蜜以外其余九种药物同研如粉,加入白介素、蜂蜜和蓖麻油调成膏状即可。

  粉刺灵

  是一种治疗皮 肤病的外用药物。粉刺灵由以下成分组成(重量百分比):a、固相:升华硫7—30%、冰片7—18%、明矾7—30%、硫酸锌7—30%、地塞米松 0.007—0.02%、氯霉素7—18%;b、液相:15—70%的乙醇;液固相的比例为:液相94.5—98.5%,固相1.5—5.5%。

  所述粉刺灵无毒副作用,可用于治疗粉刺、毛囊炎等皮肤病,经临床100余例疗效观察,有效率为90%以上。

  粉刺霜

  粉刺霜含中药甘草、氢醌、复合维生素、VE、维甲酸,由冷霜在45—50℃条件下混合配制。组分科学合理,制作容易,使用方便,效果显著,是治 病护肤的外用保健品。经临床应用和检测证明,祛斑,去粉刺有效率在90%以上,显效率在78%以上,用于祛斑可以祛除各类色素斑,防止皮肤变态,用于去粉 刺可除去面部痤疮,具有无污染、无杂质、价格低等特点,对人体无毒无害,无任何副作用,是祛斑,去粉刺的理想护肤保健佳品。

  草珊瑚粉刺露

  草珊瑚粉刺露,是用蒸馏水加热到80℃,然后依次加入草珊瑚提取物、薄荷脑、硼砂、聚乙烯醇,使它们溶解,冷却至38—45℃,然后再加入甘油、植物香精,冷却至25—30℃,再加入乙醇搅拌均匀,过滤而得。本药有良好的治疗和预防粉刺的作用,并对面部有很好的磁养功能,无任何毒副作用。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白头粉刺

怎么去白头粉刺,众所周知,粉刺是人们的常见皮肤问题,对于人们的容貌美观有一定的影响。那么白头粉刺又是什么呢?以下把白头粉刺的相关常识知识……详细>>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白头粉刺是众多MM一直苦恼的事情,那么白头粉刺怎么去除呢?要了解白头讽刺的原因才能让你更科学的选择怎么去白头粉刺的方……详细>>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详细>>

去除白头粉刺 拥有细腻肌肤

在一个面盆里放入半盆热水,然后将脸靠近热水,利用热水的蒸汽蒸面,热水凉后,再换新的热水蒸,如此反复几次,可令毛孔打开,让里面的皮脂流出,……详细>>

脸上白头粉刺应当怎么去除

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做极易造成感染,留下痘印,尤……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