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厌食症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梅核气神经质神经症贪食症

35岁模特患厌食症去世时仅23公斤

2023-05-27 10:04:11      家庭医生在线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前模特卡琳·鲍曼于当地时间5月23日去世,享年35岁,她与神经性厌食症斗争了十多年,去世时体重只有23公斤,牙齿也掉光了。

鲍曼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一个模特世家,全家都是时尚界的知名人物,她的四个姐姐也都从事时尚行业。20世纪90年代,鲍曼家族在以色列时尚界的影响力,相当于肯尼迪家族对美国的影响。

鲍曼在22岁时开始患上厌食症,在这期间的大部分时间里,她都在接受治疗。因肺炎感染病情恶化,她于本周初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当时她的体重只有23公斤。因病情恶化,鲍曼于23日黎明时分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厌食症、减肥、肺炎

女子节食过度开车时晕眩 节食减肥危害有多大?

现如今,肥胖已成为全球最为严重的问题,特别是在我国。肥胖不仅影响形象,而且也增加患慢性病风险,包括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心脑……详细>>

黑龙江20岁女大学生在减肥营中猝死,不健康的节食,会给身体造成多大的伤害,这些你不能不知道!

近日,黑龙江20岁女大学生张美慧在减肥训练营中猝死引发关注。张美慧于2021年7月15日开始,参加为期21天的封闭式减肥训练。目前社会上……详细>>

黑龙江再增2例确诊,绥芬河市小区封闭管理、学校幼儿园停课?防控新冠肺炎期间婴幼儿如何防护?

新型冠状病毒本土案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人们一直生活在担忧中。尤其是幼儿,抵抗力较弱且自理能力差,再加上不好的习惯,易受到新冠病毒入侵……详细>>

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0例?特殊时期该如何安全坐公共交通工具?

随着疫情在全国多个省份散发,使得人们再次进入恐慌中,同时也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一刻也不能松懈,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尤其是上班族乘坐公共交通……详细>>

小伙为参军苦练3年,成功从240多斤减肥至90斤!哪些运动能减肥?

近日,一位小伙的励志行为吸引的广大网友的目光。21岁的吴磊(化名)奔赴山东,开启军旅生涯。三年前,高中毕业的吴磊参加新兵招募,但因体重高……详细>>

  • 杨志敏

  • 马丽庄

  • 陈向一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