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自驾返程高峰将持续到正月十五

2023-01-27 11:12:52      家庭医生在线

据央视网,公安部日前发布出行提示,2023年春运启动以来,各地交通流量特别是主干公路流量大幅增长,自驾出行即将迎来高峰。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近日分析研判,今年春运期间,自驾车出行高峰将从年二十八开始出现,一直持续到大年三十当天,而返程高峰则会集中在大年初五、初六,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

公安部提示广大驾驶人,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自驾出行应提前了解交通状况、天气预报和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出行前应仔细检查车辆维护保养状况,准备好必要的生活和防疫物资,应谨慎评估自身健康状况,未排除感染风险前或出现发热等症状时,倡导暂缓出行。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月十五 春运 自驾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