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子网购的“壮阳药”竟是糖果?正规的壮阳药物有哪些?

2022-04-21 11:02:42      

随着年龄增长,雄性激素分泌量减少,性功能逐渐下降,性欲望减退,以至于在性方面力不从心。为能改善性能力,提高床上魅力,很多男性会自行购买药物来壮阳,那真正壮阳的药物有哪些。

今年4月份,蔡先生通过淘宝网一家名叫余勉医疗器械店的店铺以每盒98元的价格,购买了三盒名叫鹿鞭黄精蛹虫草的产品。“购买之前商家告诉我,这是有壮阳效果的保健品,收到货后发现产品包装上写着压片糖果四个字,这就是食品啊。”蔡先生告诉记者。蔡先生在收到货后傻眼了,所谓具有功效的保健品实为普通食品 ,这让他非常生气。通过淘宝链接进入这家余勉医疗器械店发现,蔡先生所购买的这款鹿鞭黄精蛹虫草对外宣称是保健品,产品一次一粒,不伤身效果好。

客服人员在电话中表示这款产品主打效果就是速效、延时等效果。而淘宝网这家“余勉医疗器械店”的背后运营公司为长沙余勉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登记地址显示是在长沙市雨花区领智工业园3栋902室,有人根据这个地址找到了公司的办公地点,却发现门口的招牌上写的是“长沙必德商贸有限公司”。 “我们也没有明确说是保健品,标题上写着保健品是为了引流,跟产品没有关系。”长沙必德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对方解释称,将普通食品说成是保健品,是为了在网店上进行引流。

真正壮阳的药物有哪些?

1、雄激素类药物

雄激素类药物用于男性性功能减退,特别是雄性激素分泌不足者。雄性激素可影响男性第二性征、性欲望和骨骼发育以及四肢力量等。男性30岁左右时雄性激素分泌走下坡路,性欲望和性能力下降。通过检查发现雄激素水平下降,需补充外源性药物,利于精力和体力恢复,提升性欲望和性能力。

2、*

即*,作用机制是扩张生殖器官血管,使得阴茎体充血,改善勃起功能障碍,从而提高性能力,延长性生活时间。不过,此类药物不能跟硝酸酯类药物联合用,以免使得血压急剧下降,严重时会引发意想不到的危害。

温馨提示

一般不建议男性自行购买壮阳药,应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药物。药物剂量偏低起不到一定的效果,但不能自行增加用药量,以免给身体带来副作用。同时应改变不良的行为习惯,积极治疗高血压和糖尿病等原发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多发性硬化治疗药落地广州 为患者带来精准治疗选择

3月24日,目前全球唯一为多发性硬化患者定制的全人源CD20单抗全欣达(奥法妥木单抗)落地广州,将为多发性硬化罕见病患者带来治疗创新选择……详细>>

国家药监局最新公告,涉及14个儿童药品?家长避免走进儿童用药物误区!

儿童各个器官都没有发育成熟,肝脏和肾脏解毒功能不如成年人,免疫力又弱,易受到多种疾病入侵如流行性感冒、肺炎或支气管炎等。儿童患上疾病后难……详细>>

治食管癌,咋省钱又能用好药?这份食管癌“兜底”指南请收好

我国是食管癌高发国家,据统计,中国食管癌发病及死亡均占到全球的一半以上,疾病治疗负担沉重。对于食管癌晚期患者和家属来说,要不要“用最好的……详细>>

君实生物宣布《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口服抗新冠病毒药物VV116对比PAXLOVID治疗伴有高风险因素的轻/中度COVID-19患者III期临床研究结果

2022年12月29日,全球权威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NEJ……详细>>

治疗PIK3CA突变乳腺癌创新药Alpelisib引进博鳌

近日,诺华治疗晚期乳腺癌药Piqray(Alpelisib)日前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开出处方,国内患者可全球同步获益于创新药物。作为全球首……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