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家医动态 > 正文

宁习源:深化与家庭医生在线的资源合作关系,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科普服务!

2021-11-08 10:47:05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第七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五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新城西塔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参与本届好医生评选的广东省内三甲医院多达 134 家,共有 1084 名好医生获奖(其中羊城好医生 374 位、南粤好医生 554 位、羊城青年好医生 97 位、南粤青年好医生 49 位、科普好医生 10 位)。


(南方医院宣传处处长、广东省医学会健康传播自媒体联盟副主席宁习源

南方医院宣传处处长、广东省医学会健康传播自媒体联盟副主席宁习源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致辞。宁习源处长获得“羊城好医生”和“南粤好医生”称号的所有医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好医生”系列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宁习源处长表示家庭医生在线连续7年坚持举办这样一项公益的评选活动,有利于患者高效的就医,有利于提高医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的自豪感,有利于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年是南方医院成立80周年,80年来南方医院五迁院所,4次更名,两次脱下军装转到地方。经过几代人的不断的努力,不懈的奋斗南方医院已经成为综合实力雄厚,学科特色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在全国乃至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高水平的研究型的医院。宁习源处长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南方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继续秉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拥抱本色的。弘扬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向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研究型医院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同时,南方医院也将继续与家庭医生在线进行更深入的资源合作和共享,将更好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科普服务送给广大的人民群众,为健康中国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药治疗肾病也有好疗效!这个团队近期在国际专业期刊连发4篇原创中医临床研究论文

广东省中医院肾病科刘旭生教授团队经过多年沉淀积累和潜心研究,近期在中医药治疗慢性肾脏病上取得重要成果,连续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4篇中医原创……详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因黑色素瘤去世,如何分辨黑色素瘤和普通痣?

据报道,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张恒远因黑色素瘤去世。据专家介绍,我国每年约有2万例黑色素瘤的新发病例。35%—50%的黑色素瘤与原发痣有关……详细>>

3.3爱耳日 | 全球约15亿人有听力损失 你的听力还好吗?

世界卫生组织2021年的《世界听力报告》称,全球约20%人口,即15亿人有听力损失,到2050年,预计近25亿人患有听力损失。我国有听力……详细>>

河北石家庄全市居民继续居家7天? 居家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护?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仍然在上升,特别是河北,截止到1月10日0点到10点,河北省新增4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部分都在石家庄。……详细>>

即将迎来2021年“6·14世界献血者日”!献血能带来哪些好处?

人在正常情况下,总血量占体重的8%,血液新陈代谢活动旺盛。成年人的总血量约4000~5000ml,健康成年人一次献血可达到200~400……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