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家医动态 > 正文

郑文艺:“好医生”评选活动让优秀医生收获肯定与赞赏

2021-11-06 14:09:15      家庭医生在线

2021年1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第七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五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新城西塔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参与本届好医生评选的广东省内三甲医院多达 134 家,共有 1084 名好医生获奖(其中羊城好医生 374 位、南粤好医生 554 位、羊城青年好医生 97 位、南粤青年好医生 49 位、科普好医生 10 位)。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兼CEO郑文艺先生致辞时表示,多年来,无数临床医生辛勤工作,就是为了保障无数人民的生命健康,南粤大地上,也涌现出大量优秀的“好医生”。而“好医生”评选活动,正是给了这些好医生一个让民众表彰和认可的平台和机会,让他们可以得到应有的肯定和赞赏,这也正是家庭医生在线多年来坚持举办“好医生”评选活动的初心。


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兼CEO郑文艺

郑文艺说到:“目前,社会媒体对优秀医生的认可和宣传显然的不足的,为了让这部分优秀医生的辛勤工作以及医术医德得到充分的肯定,家庭医生在线通过专业和客观的方式对广东省全省三甲医院的医生进行评价,每年评选出‘好医生’并进行表彰。这是一项公益活动,只为给医疗界杰出的医生同仁做好宣传工作,让他们收获应有的荣誉和认同。”

据了解,“好医生”评选活动通过专业科学算法初审与三甲医院内部复审结合,具有专业性和客观性,多年来得到省内各大三甲医院以及广大患者群体的支持与认可,也成为了省内医疗行业界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省事。

“‘好医生’评选活动面向全省134家三甲医院,加上优秀医生不断涌现,实际上,还有大量优秀医生还没被挖掘出来。因此,我们希望能将这一工作长期做下去,坚持高标准的评选,让那些默默无闻奋战在医疗的第一线,为人类的健康、中国人民的健康做出了巨大努力的优秀医生得到肯定与表彰。”郑文艺如是说。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活动 家庭医生在线 羊城好医生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到家庭医生在线考察调研

5月11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广州市海珠区政协副主席邓玲等一行到家庭医生在线考察并指导工……详细>>

家庭医生在线再夺“2019金处方奖·最具影响力团队奖”

11月30日,在连续举办 5年的“今日头条算数健康大会”上,“家庭医生在线”以接近400万的粉丝量,再次夺得由今日头条颁发的“金处方奖·……详细>>

寒假如何避免孩子近视加深?这家医院启动青少年视力防控公益活动!

今年寒假已经启动,受疫情影响,青少年儿童户外活动可能减少、上网课看电子屏时间也会增长,视力防控面临新的压力,家长该如何监督孩子科学用眼、……详细>>

[4.30]南方医院将举行世界哮喘日义诊活动

2021年5月4日(星期二)是第23个“世界哮喘日”,今年哮喘日的主题是“揭开哮喘的误区(Uncovering Asthma Misco……详细>>

省计生医院启动3.8助孕公益活动 300个家庭可获万元资助

3月8日上午,广东省计划生育专科医院(以下简称省计生医院)启动“3.8助孕公益项目”,将资助300个贫困、失独和抗疫一线人员家庭,减免初……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