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医院动态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祝福!广州市中医护士在科室举办“云婚礼”

2021-06-15 11:45:52      

2021年6月13日,农历五月初四,珠江两岸人民欣欣期盼着疫情早点过去,荔湾区的街坊可以重归平凡安宁的生活,在众多街坊中有一对小情侣,今天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也是人生的重大日子,今天是他们筹备已久,却猝不及防被阻断的婚礼正日。女方是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肿瘤一区一名护士,而男方则正在芳村安静的接受防疫管控,虽不能相见,但他们的“婚礼”如期进行着!


林仰璇在科室休息室举办婚礼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肿瘤一区是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自广州疫情开始至今,科室所有的号手,自号长吴薏婷主任至每一个青年号手,大家都以最大最积极的热情投身抗疫工作中,凡是医院的抗疫任务,无论是深夜紧急出发的小区核酸检测,还是烈日暴雨中的广场核酸大筛查,无论是防疫酒店专家督查,还是疫区里的医疗保障……都有肿瘤一区医务人员忙碌的身影。


林仰璇参加抗疫


林仰璇为市民采集核酸

林仰璇是肿瘤一区一名年轻护士、青年号手,疫情发生至今,她一直坚守科室一线工作,一边认真完成科室本职工作,医院有外派抗疫任务,但凡有时间,她都和科室的其他人一样,积极报名参加,不怕苦,不怕累,已经参加了多次外出抗疫任务,因为疫情防控,家住芳村的林仰璇一直驻守在医院值班房,而她的先生则认真的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安心呆在家里。因为疫情,林仰璇在同事的关心下,昨晚值夜班后,开开心心、漂漂亮亮地在科室休息室中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婚礼”,视频里相看的小夫妻,眼中闪烁着幸福快乐的星光。


林仰璇婚纱照

衷心祝愿他们新婚快乐,甜甜蜜蜜!也祝愿疫情早日结束,广州的街坊们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责任编辑:黄日金 通讯员:王健)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流行病毒 新冠肺炎 新冠疫情

黑龙江:根据疫情形势,哈尔滨中小学生元旦起放寒假?寒假期间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最近我国又出现了零星新冠病毒案件,不仅仅有境外输入,而且也有本土案例。部分人担心新型冠状病毒会再次卷土而来,所以都不敢出门,害怕病毒入侵……详细>>

爸爸家中放烟花把女儿送进ICU 儿童肺炎的原因有哪些

儿童的呼吸系统比较娇弱,容易受到各种呼吸道疾病的侵袭,其中肺炎则属于比较严重和麻烦的儿童呼吸道疾病。近日,湖南长沙,女孩婷婷吸入有毒有害……详细>>

家庭购药新指南!“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正式发布!

在历经6个多月的渠道申报、市场调查、专家评审、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环节后,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详细>>

曹晖:中药饮片未来将进入“三智时代”引领产业升级、质量提升、服务提质

为推动生命健康产业跨界融合发展,促进国内外生命健康高端人才、技术及成果交流合作,12月17日,广州市科技局主办,广州生物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详细>>

河北石家庄全市居民继续居家7天? 居家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护?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仍然在上升,特别是河北,截止到1月10日0点到10点,河北省新增4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部分都在石家庄。……详细>>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