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生在核酸采样点过35岁“战地生日”:愿大家平安!

2021-06-05 15:33:12      

6月5日,在白云区棠景街远景体育馆大规模核酸采样点,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支援白云区核酸采样队第16组组长吴齐恒在这里度过了他35岁生日。

据了解,6月4日,南方医院第15组采样组长眼科陈林江得知在同一个采样点执行任务的“战友”吴齐恒第二天生日,便向医院申请在不打扰采样工作的情况下,中午休息时给他过个生日。就这样,陈林江和队员提前准备了蛋糕,悄悄藏起来,给了吴齐恒过了一个有爱的“战地生日”。

吴齐恒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说出了自己的生日愿望:“这次的疫情来的这么突然,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


正在做核酸采样的吴齐恒



队员为吴齐恒过了一个有爱的“战地生日”

(责任编辑:麦琼璇 通讯员:李晓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方医院 新冠疫情 核酸采样

生命至上,多科协作——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消化道大出血抢救纪实

近日,经全力救治,一位消化道大出血、失血性休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儿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顺利康复出院。详细>>

新疆大叔跨越千里寻医 牵出一段暖心援疆情

3月2日,61岁的新疆大叔库尔班(化名)和他的女婿,历经5小时的飞行,从新疆喀什抵达广州。详细>>

暨大附一院引进CAR-T细胞治疗 为淋巴瘤患者带来福音!

2022年9月9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CAR-T细胞治疗中心启动仪式顺利召开,为华南地区以及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在内的淋巴瘤患者提供最新的……详细>>

胰腺癌DNA损伤疗法使小鼠肿瘤缩小90%以上 警惕胰腺癌的2大症状!

因为胰腺的位置较隐蔽,跟着胃部紧紧贴在一起,胰腺癌容易被漏诊或误诊,大多数患者发现时已达到中晚期,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而且预后极差。因此应……详细>>

圆桌论坛:营养保健药品研发创新,粤港澳大湾区强势助力!

为推动生命健康产业跨界融合发展,促进国内外生命健康高端人才、技术及成果交流合作,12月17日,广州市科技局主办,广州生物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陈如冲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