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健康新闻 > 正文

41岁陈好,状态仍是万人迷?女性40岁后如何做好保养?

2020-12-11 09:16:45      

人们常说女性40豆腐渣,其实不然,只要做好保养工作,同样也能绰约风资。但没有好好保养,易引起月经不调、脸上滋生皱纹、斑点以及皮肤松弛,那女性进入40岁后,如何才能维持长久的健康和美丽。

12月9日,“万人迷”陈好41岁生日,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自拍为自己庆生,并写道:“感谢,感恩!所有爱我的人,我爱你们” 。照片中,她身穿粉色针织衫,戴着尖顶生日帽,对镜头微笑比心,皮肤紧致状态好。陈好41岁状态仍是万人迷,近年来淡出娱乐圈一直在学校当老师,培育艺术人才,陈好刚晒美照,即获综艺节目导演吴彤邀约。吴彤邀约:“今天看到陈好姐的状态,还是当年的万人迷。收到不少网友私我希望看到当年粉红女郎重聚。来王牌再现万人迷,好姐同意吗?”向陈好发出综艺节目邀约的人,正是《王牌对王牌》的导演吴彤,自从他和沈腾,贾玲等人联手做这个节目后,一度成为浙江台超越《跑男》的大热节目。

女性40岁后如何做好保养?

1、保持心态年轻

女性结婚之后心态变得苍老很多,各种家庭琐事让他们很难以保持少女心态。虽然进入40岁后皮肤变得松弛,但也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经过生活历练充满女人味的成熟美,是青少女无法企及的。

2、不能被家务活所缠身

女性进入40岁后需照顾家中老人,还要教育孩子,但也要给自己留出一定的时间。每天打扮的美美的穿舒适的衣服,不断的完善自我和装饰自我,能展现出40岁女性的成熟美,从而树立自信心。

3、做好保养工作

女性进入40岁后身体素质逐渐下降,易出现月经紊乱和内分泌失调问题,若没有做好保养,可加快衰老速度。平时需保持规律作息,做到起居有常,早睡早起。合理安排一日三餐,每顿饭只吃7~8分饱即可,适当摄入蛋白质和脂肪,不能盲目以节食的方式减肥。多吃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水果和粗粮,维持大便畅通。合理补充水分来自于皮肤,远离高糖和高油食物。

温馨提示

女性平时应多参加体育锻炼,能加快全身血液循环,提高基础代谢率,让机能保持年轻态,同时也能帮助发泄不良情绪。另外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一切,不能过度焦虑。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40岁后的保养方法 女性 41岁陈好

女子用煤渣烤鞋2小时昏迷中毒 怎么识别一氧化碳中毒?

随着天气越来越寒冷,安全事故隐患慢慢增多,常见的是一氧化碳中毒。在密闭环境中用煤炉取暖或做饭,因为通风不良,供氧不充分而产生一氧化碳。一……详细>>

美国一女子因器官移植感染新冠病毒去世?器官移植受者怎么预防新冠肺炎?

器官移植受者需终生服用免疫抑制剂,其主要目的是预防排斥反应,然而免疫抑制剂却会降低免疫力,易受到细菌、真菌病毒等病原体入侵,进而引起感染……详细>>

医生站凳子上为400斤男子做手术 手术减重的方法有哪些?

手术减重也就是利用医学外科手段,改善肥胖症患者全身症状,降低肥胖所引起的并发症,包括高血脂、高血压和糖尿病等。临床上流行的医疗减重方法包……详细>>

山东兰陵一女子靠手摸给人治病涉嫌诈骗?怎么科学看病?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患有或轻或重的疾病,疾病是极其复杂的过程。从健康到疾病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致病因素有一定量的积累可导致细胞损伤,被损伤的……详细>>

女子饭店吃饭被陌生男子提醒患病 颜值突然下降当心得了这个病

来自浙江的朱女士在面馆吃面时,正好来自于诸暨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赵医生也在旁边吃饭,看了朱女士一眼,提醒朱女士脑子中可能存在肿瘤,建议……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