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体牙髓 > 正文

微创拔牙需要多少钱?孕妇做微创拔牙需要注意什么

2020-10-19 17:55:52      

现在比较流行的是微创拔牙,但这是一个新兴的技术,所以很多想拔牙的人可能会担心价格的问题,还有一些孕妇可能也想做这个,但毕竟孕期是一段特殊的事情,想要微创拔牙的话还是需要小心点的,今天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主任医师张政,来为我们详细的讲述一下微创拔牙需要多少钱?孕妇做微创拔牙的话需要注意什么?

微创拔牙费用高吗?

微创拔牙费用主要是来源于以下几个方面:1、拔牙的难度。2、全身的情况,如果需要用到其它仪器价格会更高。3、耗材,进口和国产的耗材价格的差距很大。4、设备,设备的好坏不同折旧率不一。5、技术。所以微创拔牙费用是需要综合性考量,不同患者和医院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哪些牙可以做微创拔牙?

绝大多数情况需要用到微创化拔牙,比如有阻生牙,仅存牙根的牙齿,做过治疗的牙齿,尤其是做过根管治疗后的牙齿,其牙齿会和骨头粘连在一起。总之,张政医生认为不能保留的牙齿、无功能的牙齿、易造成其它影响的牙齿均需要进行微创拔牙。

孕产妇做微创拔牙应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孕产妇拔牙要注意以下几点:1、无痛,如果刺激过大可能会引起流产。2、用药,合理用药以免对胎儿和孕产妇产生影响。3、体位,采取卧位半侧位以免压迫坐骨神经造成不适。此外,月经期间是不适合拔牙的,容易造成凝血功能障碍和术后感染。

如果孕妇牙痛的不是太厉害的话,还是等把孩子生下来、身体恢复之后再进行拔牙,毕竟在拔牙的过程中可能会用到麻药、还可能会流血,这些可能都会影响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为了安全起见,尽量不要在这段时间拔牙。

本文指导医生:
张政
擅长疾病:
植牙修复,口腔颌面外科以及缺失牙固定修复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叶群华 )

微创拔牙是什么?都有哪些优势?

相信很多人对拔牙都是不陌生的,毕竟每天都要吃饭,难免有一两颗牙会坏掉,但是传统的拔牙非常的受罪,所以现在比较流行的微创拔牙,可能很多人还……详细>>

拔牙会不会很疼?拔完牙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即拔牙。而对于需要拔牙的人来说,他们最为担忧的就是拔牙期间是否疼痛这个问题,而至于这个问题是需要根据拔……详细>>

拔牙有哪些禁忌症?拔牙前要注意什么?

我们的牙齿并不是坚不可摧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会出现松动和脱落的现象,而且会发生多种口腔疾病,当牙髓神经坏死的时候就应该采取拔牙方式,……详细>>

什么情况下需要拔牙 拔牙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我们知道孩童时代都需要拔牙,成年后我们的牙齿拔了是不会再长出来了,不到不得已的时候是不会去拔牙,那么,什么情况下需要拔牙?详细>>

拔牙讲究多 这几类人群需要谨慎拔牙

牙齿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如果牙齿有了疾病,大部分人都会看牙医,如果牙齿已经不能治疗。那么就需要拔牙,那么拔牙有哪些讲究?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