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矫正 > 正文

怎样矫正牙齿?费用具体是多少?

2020-04-29 10:35:30      

牙齿如果不美观,会对面部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患者会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整齐,目前矫正牙齿的方法比较多,那么牙齿如果不整齐,具体应当使用哪种方法进行矫正矫正牙齿所需的费用具体为多少呢?对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兰青来为我们解答怎样矫正牙齿以及费用具体是多少。

牙齿矫正价格表和方法

矫正牙齿的方法分为固定矫正、活动矫正和功能矫正这三块。固定矫正是最常用的方法,固定矫正的价格大多为一万到两万元;活动矫正器由于比较简单,价格大多在两到三千块元内可以做到;功能性的矫正器的价格大概在四到五千块元内。

隐形牙齿矫正方法

隐形矫正比较常见的有几种:第一种是陶瓷托槽,有一定隐形的效果。有的人把它称作半隐形的矫正或者隐形的矫正;第二种是舌侧隐形矫正;第三种比较流行的方法是真正隐形的,就是使用透明的牙套叫Clear。这种是近几年发展比较快的一种,能够取代一部分的固定矫正。

隐形牙齿矫正费用

隐形牙齿矫正费用一般在5万元左右。隐形矫正在这几年发展得比较快,美国的隐适美公司为首创。目前隐适美的隐形牙齿矫正在国内的大城市,费用为5万元左右。主要是因为厂家的加工费较高、治疗周期相对较长,再加上是新的、被垄断的技术。所以整个费用会比较高,一般一线城市可能都会到5万元以上的价格。

兰青医生提醒我们,牙齿的矫正是有最佳年龄的,如果错过了牙齿矫正的最佳年纪,后期进行矫正效果肯定不是非常好,所以如果发现牙齿不整齐,应当在少年儿童时期开始进行矫正,这种情况可以使牙齿最大限度的保持最完美的形态。

本文指导医生:
兰青
擅长疾病:
 [详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成年人可以矫正牙齿吗?费用是多少?

矫正牙齿通常要从少年儿童时期开始,并且这是一个比较长期的过程,通常需要2~3年才可以完成,如果错过最佳的牙齿矫正年纪,很难再将牙齿矫正到……详细>>

牙齿矫正是怎么费用的?具体费用与5个因素有关

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身边很多人的牙齿都长得比较畸形,畸形的牙齿严重的影响着个人的外面, 而牙齿矫正恰好可以改善我们的这个问题。很多爱美的人……详细>>

牙齿矫正的费用 当心牙齿矫正的危害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患者希望通过牙齿矫正来改善牙齿的美观,在矫正牙齿的时候,费用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那么,牙齿矫正要多少……详细>>

牙齿矫正有哪些方式?隐形牙齿矫正了解一下

牙齿出现畸形,东倒西歪,不光会给面容的美观度造成影响,而且还会让人有自卑等不良心理存在,而对于这种情况,时下比较理想的办法就是去进行隐形……详细>>

牙齿矫正的5大误区 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了。牙齿的美观度也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所以更多的人们去做牙齿矫正。但是牙齿矫正需要注意很多事……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