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臭 > 正文

治疗口臭小秘诀有哪些呢?3个小妙招可帮你消除口臭

2019-01-09 07:57:45      

关于口臭,这一定是困扰大家非常久的问题了,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他们既爱美丽又爱面子,要是自己有口臭,那真是会给自己带来太多可怕的影响。首先口臭不仅会给自己带来不舒适的感觉,进而影响正常的社交活动,影响工作和学习,所以很多人都惧怕口臭。但是口臭并不可怕,只要用下面几个小妙招就能轻轻松松的摆脱口臭拥有清新的口气,拥有着正常的社交生活。

治疗口臭小秘诀有哪些呢?

1、多吃蔬菜水果

首先,我们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唾液对于滞留口臭来讲十分有用,比如说吃橘子橙子,大地瓜等蔬菜水果,他们能减少肠道毒素的排出,有助于缓解口臭。

2、多喝酸奶

其次我们可以喝酸奶,酸奶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食品。喝酸奶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能够促进消化,促进人体进行排便。不仅如此,酸奶中含有非常多的益生菌,也可以起到降低硫化氢的功效。

3、刷刷舌头

再者我们在刷牙时也不要忘记刷刷舌头,刷牙后我们应该用牙刷柄刷一刷舌头表面的舌苔,除了清水之外我们也可以用小苏打刷舌头,这样就可以更加快捷的去除那些滞留于口腔喉咙中的有害物质,对于刷牙,大家都不太在意,但是小编认为我们一天至少应该刷两次牙:早起和晚上睡觉。每次刷牙的时间长短不是那么重要,但重要的是刷牙的效果。

刷牙可以减少70%的细菌,刷牙也是预防龋病牙周病等多种口腔疾病的最主要方式,最好我们能够坚持半年或者一年就去医院或诊所洗一次牙,因为有些细菌虽然能够通过刷牙方式去除,但是还有些非常顽强的细菌在口腔内无法去除,时间长了他们就会沉积在牙面或者牙缝中形成牙石造成牙龈炎牙周炎,会产生口臭。

关于以上种种方法,小编都已经尝试过非常有用,不仅如此还经常号召周围的亲戚和朋友去医院洗牙,而且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些漱口水。相信,经过我们的坚持,口腔异味再不是困扰我们的问题,而我们也一定能拥有清新的口气,拥有正常的生活,大家都不要犹豫了,赶紧去尝试这些方法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口臭的方法 口臭的消除方法 口臭

消除口臭有哪些小妙招? 消除口臭的方法!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口臭的问题,只是自己没发觉而已,口臭的人自己是感觉不到的,但是在与他人说话时所散发出的口臭气味是相当难闻的。其实……详细>>

怎么快速消除口臭?四个小窍门彻底摆脱口臭

有口臭的人,在平时是很难自信的和人交流的,这个问题不光自己尴尬,而且也会让身边的人感到无奈,而当口臭产生时,你一定要做好以下四点日常护理……详细>>

酸奶可以去除口臭吗?快试试这4个小妙招

很多人都会觉得口臭是由于口腔不干净造成的,所以在平时就会努力的刷牙,但是虽然刷完牙之后口臭问题消除了,但时间长了还是会有口臭的情况产生,……详细>>

刷牙就能消除口臭?消除口臭的4个好方法,快试试!

对于口臭,大家听到这个词可能都要皱起眉头,有口臭的人相对来说也会比较自卑,和人之间的沟通都不怎么敢张口。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他们会觉得很纳……详细>>

口臭惹人烦,教你5招消除它,很管用!

应该很多人都被口臭困扰过。早期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出现口苦的情况,只要一开嘴说话,嘴里的气味就会非常的明显。导致口臭的原因一般都是由于胃火过……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